38岁林熙蕾抱爱女逛街 现窈窕S形身材【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9 12:57:27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林熙蕾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林熙蕾身材依旧窈窕

  台湾美女明星林熙蕾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一向以火辣性感著称,在2011年林熙蕾和美籍华人杨晨结婚,并生下女儿杨若妤。有了孩子的林熙蕾显得更加自信,身材也比以前更加完美。

  近日,鲜少出现在公众场合的林熙蕾一家三口现身上海在某商场逛街购物。林熙蕾抱着女儿游玩,与老公大秀恩爱。林熙蕾今年虽已经38岁,不过,却依旧窈窕,“S”形身材展露无遗,令人好生艳羡。

林熙蕾减肥塑身有秘诀

  减肥瘦身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可有的人瘦下来了,有的人却无论如何也瘦不下来。这时候我们最好不要抱怨,减肥没有成功只可能有两个原因,要不就是没有持之以恒的决心和坚持,要不就是没有找对方法。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林熙蕾的塑形秘籍,看看她是用什么样的方法保持身材的。

  林熙蕾的塑形秘籍:

  据林熙蕾透露,她的减肥瘦身秘诀之一是运动。她认为运动不仅可以健身,而且出汗与规律的血液循环,更可以让皮肤滑嫩,整个人由内而外水当当。林熙蕾说,她每周至少要上健身房三到四次,其中必做的两种运动是仰卧起坐和举哑铃。

  林熙蕾说,仰卧起坐可以收紧腹部肌肉,而举哑铃则可以调理肩、背部的肌肉线条,对扩胸、健胸有神奇效果。腰细了,胸部的曲线自然玲珑有致,美感十足。

  林熙蕾减肥瘦身的第二秘诀是注重饮食。她的饮食准则是多吃蔬果,少吃肉类,每晚七时之后禁食,免得囤积脂肪,她每天早上都喝燕窝,这也是林熙蕾养颜美容的一个秘方。

  么么有话说:看完林熙蕾的塑形秘籍,有的人会说,其实也没什么独特之处,无非就是运动+饮食。但是,最难能可贵的就是坚持,“每周至少要上健身房三到四次”、“每晚七时之后禁食”,试想,你能做到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你离瘦身成功就不远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