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陈茵媺甜蜜大婚 传新娘有喜三个月【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9 03:48:35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陈豪陈茵媺甜蜜大婚 传新娘有喜三个月

陈豪陈茵媺甜蜜大婚 传新娘有喜三个月

  娱圈模范情侣陈豪及陈茵媺(Aimee)昨日亲自公布结婚喜讯,并在巴黎豪花逾320万港元举行婚礼,过程浪漫又温馨,两人大方发布多张照片与大家分享喜悦,兼大晒五克拉钻石婚戒,被传有喜三个月的Aimee身穿黑色长裙仍难掩微隆腹部,孕味甚浓,相信很快便再有好消息公布。

  现年42岁、有钻石王老五之称的无线视帝陈豪,与32岁的06年港姐冠军陈茵媺,两年前因拍剧集《心战》搭上,一直非常恩爱,近月陈豪被曝掷3,000万筑爱巢筹备婚礼、Aimee则推剧返加拿大安胎,其后陈豪被拍得往美国向女家提亲,看来万事俱备。

  本月初陈豪出席活动时没有否认好事近,只表示“有好消息会公布”,昨日他们兑现承诺亲证喜讯,据知两人在法国巴黎郊区西部的Saint Germain en Laye行礼,在双方家人及好友见证下成婚,浪漫温馨。

陈豪陈茵媺甜蜜大婚 传新娘有喜三个月

陈豪陈茵媺甜蜜大婚 传新娘有喜三个月

微博报喜:我们结婚了

  Aimee昨晨九时半在微博上载与陈豪的婚照,宣布正式成为陈太太,最后更以法文多谢大家,她写道:“We are married!the next chapter to our life story begins today......Merci a tous!(我们结婚了,今日我们将揭开人生新一页,多谢大家!)”Aimee字里行间充满喜悦,随即获大批好友及网民送上祝福。陈豪也透过经理人向传媒报喜:“好开心!返港后再同大家讲,多谢大家的祝福!”

女方被指孕味十足

  其后二人发布四张婚照,两人面贴面手牵手依偎在一起,而Aimee的五克拉钻戒更是相当抢眼,一直被传奉子成婚的Aimee尽量避免公开全身照,只在一张照片中能看到她的大半身,照片中她穿黑色松身裙与陈豪切蛋糕,体形似乎大了一个码,而且腹部微隆孕味甚浓。

  未知是否因Aimee有孕而时间紧迫,陈豪选择低调行事,只邀请家人及Aimee两位圈中好友戚黛黛、朱凯婷到巴黎观礼,不过陈豪绝不吝啬,除了亲自拣选约值200万元的五卡钻戒,又花逾百万包起巴黎婚礼之旅,全程食好住好,务求令Aimee毕生难忘。据知,婚礼后两人即离开法国,Aimee返加拿大安胎,陈豪则回港工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