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要与邓文迪离婚 孩子怎么办?【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9 01:06:43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默多克要与邓文迪离婚 孩子怎么办?

默多克要与邓文迪离婚 孩子怎么办?

默多克正式提交离婚申请

  据外媒消息,新闻集团CEO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已提交与妻子邓文迪的离婚文书。两人十四年婚姻走到尽头。

  默多克的发言人对外确认了这一消息,并指出,默多克与妻子邓文迪的婚姻六个多月前已经出现问题,现在默多克已经在纽约起诉离婚。离婚理由被形容为“关系已经无可挽救的破裂”,但具体因何而感情破裂尚不明确。

  邓文迪现年44岁,是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默多克比邓文迪年长38岁,二人于1999年结婚,育有两个女儿格蕾丝和克洛伊,女儿现在分别是9岁和11岁。

么么关爱:离婚了 该怎样跟孩子解释?

  邓文迪,江苏徐州人,被称为中国最富有女人,“一个传奇的中国女人”之誉,作为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两人的忘年恋曾经也是一段佳话,如今竟也要劳燕分飞。个中原因我们且不去追究,但是孩子呢?可曾想过离婚对孩子的影响?

  婚姻本身没有对错,不管是维持还是分手,都是婚姻中正常的选择,但是,因为婚姻中有了孩子,不管怎样的选择都必然要有所顾忌。

  孩子在婚姻中是弱者,有父母疼爱的家就是他们的堡垒。把这个孩子赖以生活的堡垒从他们的生活中剥开,对孩子来说是太残忍的事情。正如一位儿童心理学家所说的:对于孩子们来说,父母离婚的创伤仅次于死亡。父母离婚问题是当代儿童面临着的最严重、最复杂的精神健康危机问题。

  在告诉孩子离婚事实时,父母要注意以下几点:

  1. 要有坦诚、平和的态度。重要的不是说什么,而是用什么情绪在说。不要在孩子面前表现出可怜、伤心,或被抛弃的感觉,否则会无形中影响到孩子。

  2. 不彼此抱怨,让孩子感觉离婚后的父母更开心幸福,自己也更被关心。事实上这一点很难做到,因为中国的主流文化对离婚仍然是否定的。所以,这一点要用行动让孩子感觉到。

  3. 不要让孩子卷入离婚事件,比如说离婚是因为她不听话,或者父亲觉得母亲没有教好她等等,这样的话会给孩子内心留下永久的伤痛,甚至无法再信任亲人。

  4. 如果母亲还年轻,努力寻找合适的对象再婚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因为孩子很小的时候比较容易接纳新来者,到了七八岁以后就困难一些,十二岁以后基本不愿意融入新的家庭。让一个青春期后的孩子接受继父或继母是件很费脑筋的事。作为母亲,最好争取在孩子5岁前有新的家庭,孩子接受起来要容易很多。

  当然,任何事情都不是绝对的,某些单亲家庭的孩子发展得比普通双亲家庭的还要好。但是这是需要一些条件的,比如孩子乐观的性格、家庭可观的收入、良好的居住环境等等。离婚后,父母双方只要能让孩子感受到一如既往的爱,孩子们就可以顺利度过家庭的难关,使孩子在父母失败的婚姻中伤害最小。

  么么有话说:在这里,也提醒单身母亲们,孩子并不是你生活的全部,她只是你爱与职责的一部分,你还有更多的职责。要让自己成长,善待自己,不要放弃追求幸福的机会,越是这样孩子的心理发展就越好,因为母亲对生活的态度就是孩子对生活的态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