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护肤 你必须知道的注意事项【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8 13:52:22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夏季护肤 你必须知道的注意事项

夏季护肤 你必须知道的注意事项

化妆品少用

  无论什么时候,基础护肤工作都要做好,洁面、补水、保湿、防晒必不可少。但是夏季紫外线强,日照时间长,容易加重面部等暴露部位的色素沉着,同时夏季气温高,出汗多,皮肤毛孔舒张,出油多、细菌滋生能力强。如果在这种皮肤状态下,还大量使用化妆品的话,会加重皮肤的负担,极易堵塞皮脂腺,影响代谢物质排泄,产生或加重痤疮等各类皮肤病的产生和皮肤损伤。

  因此,夏季最好减少化妆品的使用,譬如口红、香水等。天热口红中的油脂更易渗入人体皮肤,而且通过唾液的分解,吸附在口红上的各种有害病菌就可乘机进入口腔,容易引起“口唇过敏症”。而搽了香水的部位,经太阳光线照射会引起化学变化,产生红肿刺痛,严重的还会发展成为皮炎。

防晒是重点

  夏天到了,防晒显得尤为重要,每天涂抹防晒产品是必做的功课。平常选用SPF25到30的防晒霜就可以了,如果要到沙滩上就要40甚至50,防晒霜最好每隔一个小时涂一次,把前一次清洗干净再涂效果更好。

  另外,夏季虽然炎热,但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晚上10点到凌晨2点是细胞新陈代谢最旺盛的时间,休息好对皮肤帮助非常大。

美白嫩肤吃这些

  黄瓜粥: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磷、铁等营养成分,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柠檬水: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

  胡萝卜汁: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西红柿汁: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