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恋爱时代》沈画引热议 警惕闺蜜变小三【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8 12:02:06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新恋爱时代》沈画引热议 警惕闺蜜变小三

《新恋爱时代》沈画引热议 警惕闺蜜变小三

话题介绍:《新恋爱时代》沈画遭网友吐槽

  在《新恋爱时代》中,姚笛饰演的邓小可和曾泳醍饰演的沈画本来是一对无话不说的闺蜜,然而,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沈画却在剧中背叛了这段令人艳羡的友情。为了争夺闺蜜的男友郑海潮,她展现出腹黑小闺蜜的深沉心机,使劲浑身解数展开小三上位争夺战。布下各种迷局破坏任重和姚迪的感情,丝毫不顾及与女主角之间的姐妹情分。

  沈画的行为令不少观众愤怒,在网上也引得骂声一片。“小三儿”本来就是一个敏感的社会性话题,再跟闺中密友扯上关系,值得思考。据调查,100个男人中有84人对女友闺蜜动心过。 44%男人承认尝鲜是男人本性;动心场合36%发生在你缺席的时候。最可怕的是,12%的男人居然表白成功,和女友闺蜜走到了一起。现在已经到了防火防盗防闺蜜的时代。

延伸阅读:谨防闺蜜变小三

  闺中密友,是女孩子专属拥有的名字。闺蜜,这个词语让你感受到友情的亲密和安全感。哪怕全世界的男人都抛弃你,还会有闺蜜给你一个拥抱。然而,正因为闺蜜是与你生活最近的人,也是你最信任的女人,她们的背叛总会让你肝肠寸断。

  女人是感性的动物。友情上对闺蜜的信任让她们丧失了天生的敏感和警觉。“最安全的,也是最危险的”,这句话应该让那些被闺蜜抢走男友的女人时刻谨记。她们不知在自己创造的闺蜜和男友相处的时间里,在一点点的将自己的爱情推向危险的境地。

  偏偏有一些笨女人,不满足于只是介绍男友给闺密认识,她们硬要发起三人活动建立起这种三角关系,以此来实现友情爱情的满足感。殊不知,长此以往,男友和闺密之间有机会了解彼此的可爱之处,而你却是他们两个的红娘。

  你是她们共同认识的人。男友的好与坏、男友的喜好甚至男友的性能力都让闺密了如指掌。

  他,闺密的爱情观、闺密最爱的CD、闺密的三围尺寸也都是你在交谈的过程中告诉你的男友。男友和闺密再彼此心中变成了特别的人——他们彼此熟悉,却又不曾真正进入到对方的生活。好奇、熟悉、刺激都是他们之间爱情滋生和暗涨的原因。

网友支招:如何协调男友、闺蜜和你三者之间的关系

  在感情上受伤的时候,闺蜜总是女人最后的堡垒。她们提供比男人更可靠的肩膀让你哭泣,但当你们生活的主题都是面对同一个男人的时候,闺蜜变情敌就不远了。那么,怎样防止闺蜜变情敌呢?有了男友难道就不要闺蜜了吗?教你三招防止闺蜜变情敌。

1. 让闺蜜与男友保持距离

  闺蜜和你的男友的关系不能太密切,所以尽量减少她们接触的机会,尤其是闺蜜在外表或是其他方面都比你优秀。男人和女人之间发生感情很有可能是几秒钟的事情。千万不要随便考验你的闺蜜和男友,人性有时候的确经不起考验,爱情世界里,我们也要拒绝“钓鱼执法”。

2. 恰到好处地称赞对方的男人

  作为闺蜜,即使那个男人实在无可取之处,你要适当的称赞对方的男人。但是要注意,你的称赞必须是真诚而又有距离的,以免被好姐妹怀疑你别有用心。否则你和好姐妹的关系,很可能因为这个男人而破裂。

3. 不要在闺蜜面前经常夸男友

  刚谈恋爱的人会抱着一腔欢喜跟闺蜜大谈男友的成功,有多温柔,和恋爱的小细节。要知道,每个女人都是有嫉妒心的。轻者,她会讨厌你这种炫耀行为;重者,她会想要试试看抢走你的男友以示魅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