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习惯赶走鱼尾纹 跟皱纹说拜拜【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8 10:23:30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好习惯赶走鱼尾纹 跟皱纹说拜拜

好习惯赶走鱼尾纹 跟皱纹说拜拜

  再美丽的女人也抵不住岁月的侵蚀,皱纹就是女人最大的天敌。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的形成再所难免。很多人会问,皱纹可以彻底去除吗?

  当然,现在技术那么发达,手术、激光、拉皮、注射等方法都可以去除皱纹,但是这样的做法不免花费很多钱,而且对自身身体也会造成一定伤害。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始终会出现,与其想着怎么亡羊补牢,不如防患于未然,放缓岁月的脚步。

五大好习惯预防难缠鱼尾纹

  女人都会害怕容颜老去,留住年轻也就等于留住了美丽。但鱼尾纹的出现却又在很直接的向人们宣告着老去的事实。不想等那一天为你眼角挥之不去的鱼尾纹而忧伤,现在就要养成好习惯,帮你预防难缠鱼尾纹。

习惯一:多喝水

  多喝白开水,天天至少喝八杯,尤其是早上起床时,喝一杯开水能补充水分、润肠道。晚上不适宜饮太多水,特别是临睡前,最好别喝水,否则很轻易导致眼袋眼纹浮肿。

习惯二:忌眯眼睛

  很多MM都有擦眼睛、眯眼睛、眨眼睛的坏习惯,这样很轻易导致鱼尾纹眼袋的出现,所以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还有在阳光猛烈的夏季要记得戴上一副太阳眼镜。

习惯三:注意保湿

  眼部肌肤薄,而且缺乏皮脂层。无法自行分泌油脂,所以特别轻易干燥,而干燥就会导致皮肤松弛,出现眼袋眼纹和鱼尾纹眼袋。记得天天清洁好脸部后,涂抹上保湿眼霜,每星期至少做一次眼膜。

习惯四:不要拉扯眼皮

  很多女生都喜欢戴美瞳,但留意在在配戴隐形眼镜和美瞳时,不要拉扯下眼皮,可轻轻的拉高上眼皮。

习惯五:做好清洁工作

  我们眼睛四周的皮肤非常的薄,所以在化妆或卸妆的时候,动作一定要柔柔,不要用力的往拉扯皮肤,卸妆要使用卸妆棉认真的清洁干净。

  眼睛部位是最容易透露女人年龄的地方,难以消除的鱼尾纹会很直接的向人们诉说你老去的事实。其实生活中很多时候是我们的不好习惯加速了皱纹的产生,要拒绝皱纹,养成健康有益的好习惯是很必要的。此外,也可通过饮食来去除鱼尾纹:

巧用四种食物消除鱼尾纹

1. 口香糖去鱼尾纹

  每天咀嚼口香糖5-20分钟,可使面部鱼尾纹减少,面色红润。因为咀嚼能锻炼面部肌肉,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新陈代谢功能,使鱼尾纹逐步消退。

2. 鸡骨去鱼尾纹

  皮肤缺少了弹性纤维就易形成鱼尾纹。鸡皮及鸡的软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软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最重要的成分。把吃剩的鸡骨头洗净,和鸡皮放在一起煲汤喝,不仅营养丰富,常喝还能使肌肤细腻,久而之久,鱼尾纹就会减轻了。

3. 啤酒去鱼尾纹

  啤酒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适量饮用啤酒(每天中餐、晚餐各饮150-250克),可增强体质,减少面部鱼尾纹。

4. 米饭团去鱼尾纹

  当米饭做好后,挑些较软温热的米饭揉成团,放在面部轻揉,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直到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冲洗面部,这样可使皮肤呼吸畅通,减少鱼尾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