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怀男胎八月分娩 霍启刚亲护驾【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8 02:53:04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郭晶晶怀男胎八月生产 将入住最贵分娩房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底结婚的郭晶晶已经造人成功,且怀的是男胎,将于今年8月分娩,获霍家送赠市值超过2亿港元的独立屋作奖励。霍启刚日前受访时,也默认老婆怀上儿子:“不讲啦,谢谢。”郭晶晶也以“开心”二字作响应,难掩初为人父人母的喜悦。

  虽然郭晶晶怀有霍家骨肉已是公开秘密,但二人秉持低调作风,不透露宝宝的性别。日前香港媒体披露郭晶晶怀的是儿子,将于8月在香港养和医院为霍家诞下第四代掌门人,由妇产科名医接生,估计郭晶晶入住最贵的分娩房,医药费需近50万港元。

  将做爷爷的霍震霆接受香港媒体电话访问时,被恭喜喜获男孙,他即哈哈大笑地说:“谢谢你的祝福!”而新爸爸霍启刚昨日受访的时候,也未有否认老婆怀上儿子:“暂时不回应啦。(是不是八月生呢?)谢谢了,不讲啦,感谢大家。”

享女皇般待遇 准爸爸霍启刚亲护驾

  将为人父母的霍启刚与郭晶晶除忙接受祝福外,还频频出动,为BB张罗,二人秘密到中环律师楼。据悉,郭晶晶和霍启刚此行的目的也是为了宝宝的未来,有意给孩子成立教育基金,未来的教育方面能够有最好的保证,而身为霍家第四代的教育基金数字预计高达上亿。

  夫妇停留了2个半小时离开,霍启刚虽然没扶太太,但还是尽显体贴一面,不但细心的查看太太手袋是否过重。搭电梯时晶晶更上演一幕“女皇搭电梯”,当电梯到达时启刚紧张地按住电梯门,等老婆安全入后才进入。而霍启刚心情也是不错,尽管没有回答去律师楼有何贵干,但还是面带笑容与记者打招呼。

  由于霍启刚在霍家身份高贵,霍家也是极其看重郭晶晶的这一胎,据悉,霍震霆将一间独立屋当做婴儿房赠与晶刚,而霍家还为陪月员开出了8万的月薪,要请5个陪月来照顾晶晶和宝宝,也就是说每月在这项上就花费40万,而在郭晶晶临产前1个月,他的家人也会来到香港陪伴。

  霍家大宅已经开始增建万尺(3千平方米左右)婴儿乐园,发现园丁已加紧修剪外墙的草,而且更有不少装修工人出出入入。报道指,启刚身边好友透露: “启刚同晶晶第一次为人父母,样样东西都会紧张的,他们为婴儿兴建童话色彩的房间,但未知婴儿性别,所以以中性的黄或粉蓝色。因为晶晶是运动员出身,所以启刚打算加建婴儿泳池、小型体操场同运动场。”单是婴儿房都成千尺。

  报道有指启刚同晶晶严选星级陪月团,还要他们比试喂奶、换片、厨艺等,最高分的5位先会取录,8万元一个月,高过一般陪月数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