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 女人千万不要离家出走【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8 01:58:35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夫妻吵架 女人千万不要离家出走

夫妻吵架 女人千万不要离家出走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更没有不吵架的夫妻。在现实中有很多夫妻都有这样的吵架经历,在吵架时间发生后,女人的表现总是给人一种非常任性的感觉,经常因为非常生气而离家出走,有时不一定当夜出走,而是会在第二天下班后不再回自己的家(回娘家或去自己最好的闺友、女同事家)。

  每个女人或多或少都有离家出走的情节,而女人离家出走不外乎这两个理由:

  1. 气急败坏,想要逃避。吵架后,女人觉得在家里受了气,觉得无处发泄,情急之中她就想暂时离开那个令她生气的地方,从而选择离家出走。

  2. 试探对方。女人都是感性动物,很多女人离家出走都是吓唬男人,想要在男人那里得到肯定和在乎。

  “我以为他会追上来劝我回家!”在用力甩门之后,女人的第一个想法是男人会追上来,但她们的男人,却并不是每次都会这么做。正如网上说的:第一次要抱住,第二次要拦,第三次要找,第四次随她走,第五次要她滚,第六次自己滚。这种说法虽然很偏激,但也反映出男人的真实想法。

  为什么男人不把生气的女人追回来呢?因为男人的反应,有下列三种:第一种是,错用男人的思考去想女人,抱着“让她冷静一下,也好!”的想法;第二种是,故意挫挫她的锐气;第三种是,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以至于手足无措,等回过神时,太太已经走得无影无踪。

  不论是上述哪一种反应,盛怒中的女人离家出走,对彼此的关系都无济于事。

  首先,你出走的原因无外乎想要吓唬他、逃避他,但当你三番五次离家出走,出走已经成为一种习惯,男人知道你总归会回来,他们就不会因此而着急,那你的出走不就变得毫无意义了吗?

  其次, 因为夫妻的这种吵架一般都发生在晚上,在情急之下不一定会发生什么事情,不是有很多报道就是关于妻子离家出走而被劫、被抢的事件吗?别因一时的任性陷自己于险境,有时候只是一点钱,有时候却要付出身体,甚至是生命,代价是惨重的。

  最后,离家出走对解决问题毫无帮助,甚至会加深矛盾。这时候,因为你的出走,问题被搁置而无法解决,两人又都处于盛怒之下,万一被别有用心的人趁虚而入,得不偿失。

  么么有话说:离家出走是一种任性和对家不负责的行为,也是扩大矛盾的行为,因此是最不明智的选择。夫妻吵架尽量不要把问题弄大,因为吵架的目的不是为了分开,而是应该解决问题。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沟通。俗语说“夫妻吵架,床头吵床尾合!”两人各让一步,把问题都说开了,矛盾自然而然就化解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