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7岁女儿擦护肤霜致满脸红斑【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7 18:29:31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妈妈给7岁女儿擦护肤霜致满脸红斑

婴幼儿没必要使用化妆品

7岁女孩擦护肤霜长了满脸斑

  昨天,儿童医院皮肤科门诊,张女士带着女儿找到医生。只见站在她旁边的小女孩脸上长了许多红斑,双颊上的血丝清晰可见,皮肤看起来也很干。

  张女士告诉医生,2个月前,她为了给女儿保养皮肤,从一家小超市购买了一瓶护肤霜。2个月来,她每天都坚持给女儿擦护肤霜,没想到现在孩子的脸竟然变成了这样,看上去根本不像是7岁的孩子,至少要大几岁。

  儿童医院皮肤科主任检查后,张女士才知道,因为护肤霜含有激素,女儿得了激素依赖性皮炎。正因为如此才会出现红斑,皮肤干燥。

  听了医生的话,张女士才知道必须停止再用这瓶护肤霜,并且使用非激素类的抗炎药替代。不过即使这样,女儿也得花一个月的时间来恢复。

婴幼儿没必要使用护肤品

  医生认为,婴幼儿皮肤娇嫩、吸水性好、弹性好,根本没有必要使用化妆品。冬天相对干燥,可选择一些主要成分是“水”和“油”的护肤品。此外,为小孩选择化妆品应尽量选择保质期不太长的产品,保质期越长添加防腐剂的可能就越大,导致皮肤过敏的几率就增大。并且最好选择不添加色素,香味淡或者无味的。

相关链接:小女孩可以涂口红吗?

  5岁的苏芮·克鲁斯(Suri Cruise)很喜欢和妈妈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一起逛街,喜欢穿漂亮的裙子,喜欢穿高跟舞蹈鞋,还喜欢的一件事就是涂口红!最近小苏和妈妈一同出街被拍到,小嘴唇上就抹着颜色鲜艳的口红。可是小女孩适合抹口红吗?【阅读详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