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福布斯名人榜 前五名仅一名男性【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7 17:32:34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2013福布斯名人榜 前五名仅一名男性

奥普拉

奥普拉再度登顶 前五名仅一名男性

  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26日公布了2013年最有影响力100位明星排行榜,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在时隔两年后,凭借红火的事业和极高的人气,再次成为领跑者。

  这份名人排行榜的评选依据是年收入及在媒体和社交网站上的曝光率。前十名中,女性占了六位,男性仅有好莱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进入前五,排名在奥普拉和歌星Lady Gaga之后。媒体就此榜单总结道:统治世界的是女人!

  奥普拉在时隔两年之后重登第一宝座,她去年7700万美元的年收入在名人中并不是最高,但59岁的脱口秀女王仍以她在影视圈无可撼动的地位和极高的曝光度击败其他名人。

  红了数年之后,26岁的美国女歌星Lady Gaga人气仍然很高,占据榜单第二。其后依次是导演斯皮尔伯格、美国歌星碧昂丝以及麦当娜。

  流行歌坛“大姐大”麦当娜去年曾一时“失足”跌出百人榜,但今年她以超越所有其他名人的最高收入(1.25亿美元)再度杀回榜单。

  去年排在首位的女演员詹妮弗·洛佩兹则被挤出前十,位居第十二。

  前十名中除了排在第八的瑞士网坛名将费德勒之外,其余9人全来自影视圈。排名第六的美国年轻歌手泰勒·斯威夫特是第一次跻身十强。

  加拿大男歌星贾斯汀·比伯保住了前十的地位,排名第九,去年他的排名是第三。

2013福布斯名人榜前十名

  NO.1 奥普拉·温弗莉(主持)

  NO.2 Lady Gaga(歌手)

  NO.3 史提芬·斯皮尔伯格(导演)

  NO.4 碧昂丝(歌手)

  NO.5 麦当娜(歌手)

  NO.6 泰勒·斯威夫特(歌手)

  NO.7 乔恩·邦·乔维(歌手)

  NO.8 罗杰·费德勒(运动员)

  NO.9 贾斯汀·比伯(歌手)

  NO.10 艾伦·德詹尼丝(主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