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晒女儿舞蹈照片 网友赞有天赋【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6 12:58:03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赵薇晒女儿“狂舞101”图片

赵薇晒女儿舞蹈照片 网友赞有天赋

  据消息,赵薇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受邀在台北电影节放映,她昨专程赴台,今天下午会出席活动。

  昨日早上11点,赵薇在微博先贴出在下榻饭店房间“狂舞101”组图,是她女儿“小四月”手舞足蹈连续动作,窗外就是台北101大楼,很多粉丝赞小四月“有舞蹈天赋”。

你家女儿具有舞蹈天赋吗?

  每个女孩子,都是天生的舞者,她们在很小的时候就会用手舞足蹈、蹦蹦跳跳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就会梦想着有朝一日,自己能成为美丽舞台的中心。那么,身为父母的我们,应该怎样去引导孩子学习舞蹈,进而让孩子拥有优美的气质呢?

  一般来说,具有舞蹈智能的孩子,在很小的时候(1-4岁)就会表现出其舞蹈的天赋。

  1. 对舞蹈有强烈的兴趣;

  2. 动作协调、轻盈、优美、灵活;

  3. 动作完全与音乐一致;

  4. 脚的走、跑、行进、跳跃等动作,富有节奏且灵活自如;

  5. 能利用手和手臂的结合,做出许多动作;

  6. 喜欢模仿性动作;

  7. 喜欢电视上的舞蹈节目;

  8. 能伴着音乐的节拍律动;

  9. 愿意与小朋友一起表演;

  10. 能根据自己学过的动作,创编一些简单的舞蹈。

  如果孩子没有表现出天生的舞蹈天赋,父母还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培养孩子对舞蹈的兴趣。

  例如,经常让孩子通过电视观看少儿文艺节目、歌舞表演等,让孩子用感官直接感受舞蹈的美,引起孩子对舞蹈的注意和兴趣。这时,如果父母发现自己的小公主喜欢“手舞足蹈”时,更要积极地加以引导。

  此外,父母还应鼓励自己年龄较小的女孩子学习一些儿童舞。儿童舞动作简单且富有韵律,孩子十分容易掌握。当孩子对自己的舞蹈充满自信时,自然会对舞蹈产生浓厚的兴趣。

  需要提醒的是,父母如果希望自己的女孩子进行专业的舞蹈训练,第一要看孩子的兴趣,第二要看孩子的身体条件。

  么么关爱小贴士:学习舞蹈是很苦的,很多孩子都会在学习的过程中因为怕疼、怕累而最终半途而废。因此,当你的女孩子向你提出学习舞蹈的请求时,父母一定要记得延迟满足她的心愿。只有让她知道自己的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她才能鼓起勇气继续坚持、继续努力,最终学有所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