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辣妈也能应聘空姐啦 你还等什么!【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5 22:15:25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45岁辣妈也能应聘空姐啦 你还等什么!

45岁辣妈也能应聘空姐啦 你还等什么!

航空公司招“空嫂”

  “空嫂”、“空妈”来了,昨日,国内一家航空公司公开招聘空乘,而且点名要“空嫂”,更声称年龄可放宽至45岁,并且已婚已育的“妈妈们”优先录取,让网上炸开了锅,对于大多数女孩而言,儿时梦想职业之一的“空姐”又有更多追逐的空间了。

  “年龄要求25-45周岁,已婚已育者优先,身高162厘米-172厘米(含162厘米),工龄至少3年以上,从事过商业、旅游等服务行业、教师、卫生等职业者优先,语言要求有较强的口语表达、沟通能力……” 招聘启事一出,不少网友回复:“报名报名”,更有男士询问需不需要“空叔”。

“空嫂”更会照顾人

  一向被视作“青春饭”代表的空乘职位缘何开始招聘“妈妈”们呢?据记者了解,“空嫂”和“空姐”的工作职责、薪酬福利全都一致,唯一不同可能在服务人群的侧重性不一样,“年龄较大的空乘成熟、稳重,有很强的亲和力,年龄较大的空乘还有一项优势就是生活阅历较为丰富,这让她们在服务时显得更为得心应手, 照顾老人和小孩都不错。”

  该航空公司新闻发言人表示,更重要的是年长职工工作更加稳定,不会随便跳槽,流失率要比年轻空姐低。

  实际上,该航空迄今已启动了三期空嫂招募活动,拥有来自上海、沈阳、石家庄以及华东地区的62名空嫂。其中的佼佼者,有的已经成为了招聘考官,有的成长为客舱管理人员。

  在我国,空姐的职业寿命一般较短,而在美欧等国家的航班上,经常可见四五十岁的空姐,甚至见到“空婆”也是平常事。从2010年开始,我国国内航空公司也陆续招聘过“空嫂”、“空妈”,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女士实现在空中飞行的梦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