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漂亮女儿曝光 教你如何为宝宝拍照【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5 13:52:46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朱茵出书记录爱女点滴 曝光大量生活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朱茵首次推出散文,分享一家三口的温馨事。朱茵自曝执笔辛苦,但过程享受,多亏有老公黄贯中的协助,这本视为“送给女儿的情书”才成功面世。

  书中纪录了朱茵怀孕至产后期间的心路历程,分享和黄贯中由二人世界变三人行的趣事外,还有大部分由黄贯中拍摄的爱女写真照。朱茵称选照片令她相当头痛:“老公日拍夜又拍,有上万张女儿的照片,张张都很可爱不知道怎么取舍。”

么么支招:如何为宝宝拍出漂亮照片

  自从有了宝宝之后,相机几乎是每个家庭的必备物品,成了记录宝宝成长的必要工具。工具是有了,但好照片也得靠好的拍照技术才能完成,你得掌握一些拍照小窍门:

1. 注意给宝宝拍照的特点

  宝宝天性好动、活泼、爱笑,这些正是我们喜欢看到并想拍下作为纪念的。给宝宝拍照,要有充足的耐心并主动逗引宝宝,激发他们的活力,调动他们的情绪,在他们忘我的玩耍中去发现捕捉精彩的镜头,这样拍出的照片才更加童趣,别有纪念意义。

  不过对于家用数码相机来说,对于捕捉孩子的一举一动并且清晰的保存下来,还不是那么容易的,要善于利用自己手中设备的特长。比如,打开相机的光学防抖开关,或者将感光度调高,都能提高拍摄的成功率。

2. 注意掌握最佳拍摄时机

  预测最佳拍摄时机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点,在孩子的游戏玩耍中,试着预测可能出现的精彩场面。 虽然机会转瞬即逝,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做好充分的准备。比如在孩子踢球或者喝水时,事先作好构图,半按下快门,等到精彩的时刻出现在你的构图中时,再完全按下快门记录下来。

3. 注意避免使用闪光灯

  给孩子拍照时闪光灯尽量还是不要用,婴儿在出生后,视觉神经系统还没发育完全,强光会对发育造成不良影响。最好用自然光拍摄,有部分傻瓜自动型的相机,当光线不佳时,会自动激活闪光灯,一定要加以注意。大一点的孩子必要时可以用闪光灯拍,但也最好以反射补光或在闪光灯前加柔光片。

4. 注意拍摄的视角和距离

  许多家长给孩子拍照片时,都是采取站或蹲的位置,与孩子取平视角度,缺少变化,拍出的照片看上去大都是全身或大半身像为主,缺少距离感,看着也单调。事实上我们可以按照远景(3米以上)、中景(2-3米)、近景(1米以内),甚至特写(0.5米左右)对儿童进行拍摄,多角度多方位地去拍摄。

  爸爸妈妈可选择多方位角度拍摄,蹲下拍,俯身拍,平视拍,仰拍,多角度去拍摄,宝宝的正面,侧面,大侧面,背面都可以拍下来。 就好像一部电影多些场景的变化,才更显生活化。

  么么温馨小贴士:给宝宝拍照,柔和的自然光是最好的光源。户外的自然光线,靠窗口、门口或阳台、车上都是不错的拍摄地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