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脚气的小偏方 为老公留着【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5 12:57:31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防治脚气的民间偏方

防治脚气的小偏方 为老公留着

防治脚气的小偏方

1. 生姜盐水治脚气

  取生姜100克,食盐50克,一同放到锅里,然后倒入两碗左右的清水,待锅中材料煮沸后,继续加热10分钟,熄火。把生姜盐水倒入洗脚盆上,待水温有所下降后,调入陈醋(100毫升)即可。

  Tips:每次使用生姜盐水泡脚根治脚气时,大概泡半小时左右。注意每星期要泡1到2次,一般情况下,生姜盐水泡脚3到7次后,就能消除脚气问题。但为了保证解决脚气怎么根治问题,最好能够连续减持此泡脚方法4星期。

2. 煮黄豆水可治脚气

  用150克黄豆打碎煮水,用小火约煮20分钟,水约1公斤多,待水温能洗脚时用来泡脚,可多泡会儿。黄豆水治脚气病效果极佳,不但脚不脱皮,而且皮肤滋润。一般连洗三四天即可见效。

3. 无花果叶治脚气

  取无花果叶数片,加水煮10分钟左右,待水温合适时泡洗患足10分钟,每日2次,一般三五天就可痊愈。

4. 啤酒可治脚气

  方法是把瓶装啤酒倒入盆中,不加水,双脚清洗后放入啤酒中浸泡20分钟再冲净。每周泡1-2次。

5. 大蒜治脚藓

  用大蒜擦指甲,每晚洗脚后拿大蒜擦脚。

6. 韭菜汤水治癣病

  买一把韭菜,洗净切细,放入盆中捣碎成糊状,然后倒入开水冲泡(量够浸泡手脚即可),待水温降至温热,将手、脚放入浸泡,搓洗患处,约30分钟,没有什么痛苦。

7. 萝卜熬水可除脚臭

  有脚臭病的人,可用白萝卜半个,切成薄片,放在锅内,然后加适量水,用旺火熬3分钟再用文火熬5分钟,随后倒入盆中,待降温适度后反复洗脚,连洗数次即可除去脚臭。

8. 芦荟治脚气

  用芦荟叶揉搓叶汁往脚上挤抹,自然风干,每次一只脚用一叶。

9. 碱面治脚气

  夏天脚出汗多,容易患脚气。晚上临睡觉前,用碱面一汤匙(即蒸馒头用的碱面),温水溶化后,将脚浸入碱水中泡洗30分钟左右,轻者两三次,重者四五次即好。

10. 梨皮治脚气

  把削下来的梨皮,直接往脚气处擦就可以了。

11. 白糖可治脚气

  脚用温水浸泡后洗净,取少许白糖在患脚气部位用手反复揉搓,搓后洗净,不洗也可以。每隔两三天一次,3次后一般轻微脚气患者可痊愈,此法尤其对趾间脚气疗效显著。

  么么小温馨提示:由于环境和生活习惯的影响,脚气很容易复发,因此还必须在在日常生活中加以预防,尽量透气的鞋和棉袜,尽量不在公共游泳池、浴室、健身房等地方赤足行走,保持脚面的干燥清洁。只有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脚气才能彻底根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