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忽视的肌肤保养细节 你做到没有?【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4 03:48:47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不能忽视的肌肤保养细节 你做到没有?

不能忽视的肌肤保养细节 你做到没有?

  呵护肌肤除了要喝足水、涂防晒霜、去死皮外,还要注意许多生活细节。英国“专业美发美容艺术家协会”推出的保持完美肌肤的5个妙招:

头发不碰脸

  头发应经常清洗,否则头皮自然分泌的油脂会影响面部肌肤,导致长痘、斑点。专家建议,在家时,可以扎个松松的马尾辫,使头发保持在耳朵后面,平时尽量不要让刘海碰到额头。

洗脸至少2分钟

  洗脸的时候不能草草了事,每次应该至少洗2分钟。这样可真正发挥洗面奶清洁肌肤的功效。

每周清洗枕套

  睡觉时,口水、汗液和头皮屑等会直接弄脏枕头和床单,滋生细菌、螨虫。因此,至少每周用热水清洗枕套,然后在太阳下晒干。另外,床单要每周清洗更换,枕头要里外上下经常拍打,这些对保持面部肌肤清洁都很重要。

不随意摸脸

  英国贝塞斯达全国健康研究所最新研究发现,人们平均每小时触摸普通物件3.3次,摸脸却高达3.6次。如果手上带有细菌,很容易因此传染到脸上,导致长痘等。拨头发、揉眼睛、打喷嚏这些动作很容易让人不知不觉碰到脸,因此要格外注意,平时还要勤洗手。

热水蒸脸

  洗热水澡时,蒸汽可以使毛孔打开,促进皮肤血压循环,有助于皮肤自然修复。此时再配合按摩,效果更好。除此之外,平时还可以在脸盆中倒入热水,利用蒸汽熏脸。

  相关链接:夏季护肤 你必须知道的注意事项

       好习惯赶走鱼尾纹 跟皱纹说拜拜

       改善夏季皮肤发黄状态 还你白里透红健康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