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妇一心求女儿 第12个仍是男孩!【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3 00:17:05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美夫妇一心求女儿 第12个仍是男孩!

夫妇俩22年间生了12个男孩

夫妇俩22年间生了12个男孩

  据报道,乔伊·施旺德和凯特瑞·施旺德在本月4日迎来了他们的第12个孩子——此前他们曾充满期待,希望这次能得到一个女孩,但又未能如愿。“我们原本心想,这一次应该会生女儿了吧,12可能会是我们的幸运数字”,母亲凯特瑞说,“当我出院返家时,我突然想到我一共有12个儿子,老天,这简直要疯了”。

  而在家里,迎接小弟弟的包括21岁的泰勒、17岁的札克、16岁的朱尔、14岁的布兰登、11岁的汤米、10岁的维尼、8岁的凯文、6岁的盖比、5岁的魏斯理、3岁的查理以及将近2岁的路克。

  爸爸乔伊说,他也希望这次生的会是个女儿,不过现在,他完全可以组织一支家庭足球队了,“我敢肯定,如果是个小女孩,可能会很有趣,但现在,我觉得好像生活在更衣室里。”

  据施旺德夫妇回忆说,他们在18岁就结了婚,直到第一个孩子泰勒出生时,他们还在读大学。当时只是想着再生一个,以免泰勒得等到十岁八岁时才有弟弟妹妹。三年后,札克如愿降生,然而此后,孩子们就如打开的泄洪闸门,一发不可收拾。

  虽然凯特瑞早已习惯作为家中的“少数民族”,不过对于未来,她表示如果还会有孩子的话,他们也不反对,不过衷心希望能有个女儿。

相关链接:生12个孩子,养得过来么?

  生12个孩子,养得过来么?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实际上,西方发达国家已经建立起覆盖国民的福利制度,让生育家庭没有后顾之忧。

  在美国,根据1993年实施的《家庭与医疗假法》规定,雇主必须给予新晋父母的不带薪产假各为12周。不过,美国各州的相关法律可能与联邦层面的略有不同,如加州就明文规定了带薪产假,甚至是同性恋夫妻也有。而为照顾孩子,很多美国女性会选择做两三年全职主妇,然后再重新工作。

  而在英国,政府正计划扩大育儿补助计划——根据这一计划,只有双薪家庭才能领到补助,为了平息指责,英国政府计划向全职妈妈、全职奶爸、休产假和陪产假的父母提供1200英镑(约合人民币11385元)的补贴。

  在生育方面,北欧国家瑞典可谓是最慷慨的国家。瑞典法律规定,所有有工作的父母每生育一个子女都享有16个月的带薪产假,期间费用由国家和雇主分摊。其中,前390天的薪水为原工资的77.6%,后90天为每天补助180克朗(约合人民币162元)的固定薪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