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晶晶20日临盆 选择剖腹产子【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2 18:29:17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曝郭晶晶20日临盆 选择剖腹产

郭晶晶

  去年11月下嫁香港企业家霍英东长孙霍启刚的“跳水皇后”郭晶晶传临盆在即,预产期为8月20日,而将升任为准爷爷的霍震霆接受媒体访问时笑得合不拢嘴默认此事,但依旧守口如瓶的强调:“多谢关心!”

  霍家上上下下对郭晶晶将诞生的蛇宝宝呵护备至,传闻霍家大宅已重装千尺婴儿房及扩建儿童乐园,为迎接新成员作准备。

  郭晶晶怀有霍家骨肉已是公开秘密,但二人秉持低调作风,不透露宝宝的性别,之前香港媒体披露郭晶晶怀的是儿子,但还没被证实。

  据悉,郭晶晶早已向朋友证实自己怀孕9个多月,并计划入住养和医院豪华房进行分娩,估计此房花费需近50万港元。霍家的第四代掌门人更由妇科圣手梁淑德进行剖腹生产,梁医生曾为林青霞、王菲、张柏芝、卢淑仪与范姜等一线女星接生,乃名人御用医生之一。

么么解惑:什么情况下要选择剖腹产?

  生孩子是要顺产还是剖腹产?随着预产期的日益临近,孕妈妈一边为即将到来的小生命欢喜不已,一边又为自己不知道选择哪种好的分娩方式而左右为难。调查数据显示,我国产妇剖腹产率逐年上升,有些城市的剖腹产率甚至高达50%以上,这个比例大大超出了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15%到20%的标准。

  为什么这么多妈咪选择剖腹产,难道剖腹产真的比顺产好吗?

  事实上,顺产和剖腹产各有利弊,生孩子是要顺产还是剖腹产,要根据孕妇实际情况而定。

  对于身体较好的产妇,建议尽量顺产,毕竟分娩是瓜熟蒂落的自然结果,包括疼痛在内的生理反应,只要在正常的范围,就是有益的、合理的,何况选择自然分娩的优点是显而易见的:由于阴道对胎儿的挤压作用,顺产对小孩的呼吸功能的建立有利;还有利于刺激母亲的乳汁分泌;顺产后,子宫功能的恢复较剖腹产恢复的好,恢复得快。

  剖腹产是在顺产条件不具备的情况下才做的:骨盆条件不利于顺产;大龄产妇(大于32岁);妊辰并发症的出现(如有较严重的妊高症);心脏功能不好等先天疾病;有某些传染病,如肝炎,阴道的性病感染;第一产程延长,宫口开不全,羊水早破等等情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