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邓超搞怪情侣装 网友:传说中的夫妻相【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2 01:06:03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孙俪邓超穿情侣装 网友:传说中的夫妻相

孙俪邓超穿情侣装 网友:传说中的夫妻相

  照片中的孙俪和邓超,都身穿黑色T恤情侣装,很默契地把鸭舌帽的帽檐戴在后面。夫妻两人还都歪眼斜视,横眉冷对,看上去像有仇一样。

  孙俪还在下面附言称,“到现在还没吃晚饭,饿得我生气!”好似情侣间打情骂俏。此照片一出,网友纷纷留言,有人称“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夫妻相嘛!”

么么趣味话题:传说中的夫妻相

  日常生活中,人们不难发现一些长时间生活在一起的夫妇往往在外貌上很像,这就是人们所谓的“夫妻相”。你或许很怀疑这个观点,不过心理学家Robert Zajonc和同事已经通过研究证实了这的确是事实。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夫妻相的成因吧。

1. 饮食习惯

  如果你和另一个人拥有相同的饮食习惯,那么这点就能成为你们越长越像的原因。比如成为伴侣的两个人如果都爱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那么他们的脸就可能都会看起来胖乎乎的。

2. 环境

  结婚后的夫妻一般居住在一起,这意味着诸如日晒等环境因素对皮肤的影响也能导致夫妻双方越长越像。

3. 选择倾向

  这是说人们更喜欢选择和自己相似的人成为伴侣。比如:有抑郁特质的人更容易相互吸引,以致随着时间的推移在面部呈现出抑郁的特征。

4. 移情作用

  移情作用使得两人会相互模仿各自的面部表情,长时间移情作用导致的相互模仿让伴侣间有了更多面部上的相似。例如,如果伴侣中的一方笑的方式很特别,另一方会不自觉地进行模仿,在笑起来时呈现出相似的褶皱和肌肉纹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