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老婆晒女儿新装靓照 给宝宝打扮有原则【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1 08:22:11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吴彦祖老婆晒女儿新装靓照

  吴彦祖与混血名模老婆Lisa S的女儿吴斐然遗传了爸妈的标致五官,长相相当讨喜。而辣妈Lisa S也热衷于给宝宝打扮,经常在网络上传小斐然穿新装的照片。

  昨晚,Lisa S再度在微博晒女儿靓照,写道:“时装狂迷斐然多谢姨姨。”看来是她朋友前来探望并送上新衣。

  还不到半岁大的小斐然就被妈妈打扮的漂漂亮亮,这也印证了“女人天生爱打扮”这句话确实是有来由的。

么么关注:家长应该如何帮宝宝打扮?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孩子们的穿着打扮也开始越来越讲究了。美化孩子的外表是美化生活的一部分,只要条件允许也是很好的,但孩子的穿着打扮与孩子的成长与发展有密切的关系,因此应该注意怎样穿着打扮对孩子才有益。

  打扮孩子必须以有益于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为提前。对幼儿来说应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幼儿服装要简便、宽大、柔软易穿脱。孩子的皮肤、肌肉、骨骼都比较娇嫩,而且是在生长发育中。所以衣服要宽大、柔软切勿紧身,否则会影响血液循环,影响生长发育,妨碍孩子的动作发展。当然也不易过于肥大、衣袖过长,否则也影响孩子动作发展。有的家长为了能给孩子多穿两年,往往衣袖过长造成孩子行动不方便。

  为了培养孩子独立的生活能力,促使手脑并用,有利于智力发展和爱劳动良好品德的形成,我们给孩子穿的服装要简便易穿脱。带子要少,前面扣子(棉衣、罩衣)最好是有机玻璃扭扣。裤子背带尤其是棉裤背带要宽。前面有一小兜、护胸护肚。装饰球球带子最好不用。否则会影响孩子的注意力而去玩弄球球和带子。

  第二,如何选料及搭配色彩。孩子皮肤娇嫩,面料应选天然纤维类,如棉布、纹绸。孩子长得快,衣服穿不久就短了,因而不必选中高档衣料,不要给孩子买人造革或仿羊皮面料的衣服(冬季难穿脱又冰凉、春秋透气性差)。平时不要让孩子穿过艳丽的红色衣服,这样会刺激孩子的眼睛,导致疲劳。可选择水红、西洋红、淡黄、淡天蓝、奶白色等显得孩子娇嫩可爱。节假日或带孩子出去旅游时,不妨给孩子穿上艳丽色彩的服装,使之与节日的气氛相协调。

  第三,不要给孩子穿的太多。离开了母体的保护,妈妈生怕宝宝受到一点伤害,用长衣长裤把宝宝的第一寸肌肤都保护得严严实实的。这就是所谓的“宜多不宜少”原则。宝宝的抵抗力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差,捂太多的衣服,会适得其反。

  第四,注意培养幼儿健康的美育。不要从小灌输雍荣华贵的思想,以免养成挑穿的毛病,把注意力用到穿着打扮上。当父母的要做出榜样,如果是职业的需要则要和孩子说清楚。如果父母把很多精力用于打扮上,那孩子将来就不会在学习求智上有所长进。另外,希望家长不要给孩子烫头发、擦胭脂、涂口红、涂指甲油、戴项链、耳环、戒指。

  总的说给孩子打扮漂亮无可厚非,但是给宝宝选衣服,舒适健康更为重要。前提是注意既有利于孩子的生长发育又要有利于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的形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