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经营有道 财富爱情双丰收【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30 23:02:10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刘嘉玲经营有道 财富爱情双丰收

刘嘉玲经营有道 财富爱情双丰收

  刘嘉玲与梁朝伟牵手至今24个年头,虽然时有八卦缠身,但两人感情不受影响。刘嘉玲表示日前两人结婚满5周年,她在希腊拍戏,在美国宣传的梁朝伟,仍隔海送上粉红玫瑰与香水百合到她的饭店,她笑说:“他最懂我喜欢花,收到花就等于收到他的爱。”

  刘嘉玲还回想有几次工作半夜回家,梁朝伟亲手下厨煮面给她吃,刘嘉玲赞梁朝伟煮面细心,最重要是心意。

  除了善于经营感情,刘嘉玲还善于经营房产。据香港媒体报道,自1985年起刘嘉玲就热衷投资买楼,至今她和梁朝伟在香港、北京、上海等地一共拥有至少十处物业,总价超过8亿港元(约人民币6.5亿元)。

  刚刚在香港连开三家餐厅的刘嘉玲之所以有这样的经济基础,除了有个会拍戏吸金的老公支持外,还有赖于她理财有道。

  刘嘉玲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畅谈她从面包充饥到亿万女强人的经过。出生苏州的刘嘉玲,15岁跟父母至香港定居,从演员训练班进入演艺圈,当时她穷,每天靠面包止饥,让她立志赚大钱。

  刘嘉玲不讳言透过投资房地产致富。刘嘉玲表示现在人都说买房太贵,但当年她走一场秀收2200港元(约人民币1800元)时,攒了7万多港元(约人民币6万元),1985年买了74万港元(约人民币60万元)的房子,当时也觉得贵,却是她翻身的开始,因1991年她以245万港元(约人民币193万元)卖出。

  之后,刘嘉玲一旦赚到钱就投资买房,她表示,她投资房产重质不重量,房子都要自己想住的才会买,买房投资首重地点。而且在她的带动下,梁朝伟也开始投资商厦商铺。

  刘嘉玲其实也曾投资股票,但因2000年曾投资电信股票而惨赔,让她不再碰股票、期货等,专心买房,其他投资餐饮、时尚产业,她强调自己一定要参与其中,有意见就要说,否则也容易赔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