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瘦身成功惊艳亮相 柠檬减肥正流行【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9 08:22:45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赵薇瘦身成功惊艳亮相——将减肥进行到底

赵薇瘦身成功惊艳亮相——将减肥进行到底

赵薇瘦身成功惊艳亮相——将减肥进行到底

  日前,赵薇因自制柠檬水,遭好友刘烨调侃酸儿辣女,因而被怀疑已经怀上第二胎。可不想,当天赵薇亮相时,身材比此前纤瘦了不少,联想到此前的发福照,眼前的赵薇简直令人惊艳。说到瘦身,她一脸害羞:“瘦了六七斤吧,我就是少吃,多运动。”

  问她对现在的身材是否满意,赵薇得瑟地说:“追求永无止境”,还特别俏皮地问记者:“效果有没有特别惊到大家?”她还表示,将自我检讨,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苗条身材。——大有将减肥事业进行到底的架势。

“柠檬减肥”很流行

  前段时间,略微发福的赵薇一度被外界猜测为再次怀孕,她在微博上上传的柠檬照被好友刘烨调侃为“酸男辣女”。但赵薇自拍上传美食,并告知网友自己已经减肥一周了,并说柠檬汁刮油很强大,要像王菲一样瘦成一张名片!那么,柠檬汁真的像赵薇所说刮油很强大吗?柠檬真的适合减肥吗?

  据了解,“柠檬减肥”其实在演艺圈很流行。据称宋慧乔摆脱baby fat(婴儿肥),就是靠“柠檬水减肥法”。而韩星李孝利也曾在推特上记录她使用柠檬排毒法减肥的感想。李孝利称,一天除了喝约4到5杯的柠檬水外,仅摄取水跟香草茶。虽然7天内成功减去了3公斤,但脸部也因此急速老化,所以她建议歌迷可以尝试用周末的一两天挑战,毕竟长时间执行太辛苦了。

  中医认为柠檬性味酸凉,有“和胃”的功效,这在清代中药学著作《纲目拾遗》中便已有记载。和胃是中医治疗学术语,是治疗胃气不和的方法。胃气不和则升降功能失常,该代谢的代谢不掉,便容易造成超重等症状。脾胃不和型的超重人群,症状一般为肌肉松软、容易疲倦无力、四肢浮肿、手脚无力,不喜欢运动、吃完饭浑身发软想躺下,而柠檬更有利于这一类超重患者的减重。

  从现代科学的角度来说,柠檬富含柠檬酸有助消化,含丰富的维生素C,还含有有益血管健康的抗氧化剂,能促进肠道蠕动,加快排便。

  赵薇提到的所谓的强大“刮油”效果,实际上不是真的“刮油”,而是通过柠檬促进肠道蠕动的作用,来减少脂肪等物质在体内的堆积。另外,多喝柠檬水不但帮助“清肠”, 也可以增加维他命C的摄取,达到养颜美容之效。

  早上喝一杯柠檬水既可以“清肠”又可以减肥,但是切记不能只喝水不吃饭,这是不利于健康的。人每天都需要摄取充足的蛋白质、维生素、各种微量元素以及适当脂肪和其他物质,所以如果单靠柠檬汁是无法满足人体基本营养和热量的需要。

  此外,不要空腹喝柠檬水,早晚一杯即可。柠檬里面的柠檬酸能增强体内代谢,一般食用是对人体无害的。但胃溃疡、胃酸过多、龋齿患者不宜经常食用柠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