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赫子铭大婚 表态称不愿做全职太太【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9 06:32:36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相比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情歌,何洁的感情却始终像浮萍飘忽不定。不过,性格大大咧咧的何洁还是找到了她口中“像齿轮般恰好契合”的另一半。昨天,何洁与演员赫子铭在北京举行盛大婚礼,李静、陈楚生、叶一茜等圈内好友齐聚一堂。

  在婚礼仪式前,何洁、赫子铭携手接受了媒体短时间的采访。她表示赫子铭曾希望她安心在家做全职太太,但还是尊重她的想法,支持她继续音乐工作。

么么关爱 婚后女人慎做全职太太

   全职太太看上去很美,做起来却很难,需要忍耐、需要权衡、需要牺牲。首先,做全职太太,需要家庭有持久的经济实力,但具备这样条件的家庭在中国毕竟不是多数。对于那些经济基础建立在夫妻双方共同收入上的家庭来说,一旦妻子做了全职太太,对先生所带来的工作压力都是巨大的。如果先生的工作遇到挫折,家庭的生活质量会受到严重影响。

  其次,可以说,没有什么比家务劳动更单调、枯燥的了。灰尘永远擦不完,衣服洗干净了又变脏,还有每天重复的一日三餐,很少有人能从这些工作中获得乐趣。大多数选择做全职太太的职业女性,其实并没有太多心理准备,她们更多的是把做全职太太当成放长假。可是当她每天只能往返于菜市场和家的两点一线,谈论的话题只有老公、儿子和商品打折信息的时候,她们就会从心底里产生一种疏离社会的失落感。

  其三,既然把做太太当成职业,那么先生就成了你的老板。当了老板的先生,自然会不经意的像对待雇员那么对你高标准严要求。对职场上的老板,你做得不高兴了可以一走了之,换家公司再做,对这个老板,恐怕你就没有任何主动权了,一旦婚姻有个什么闪失,太太就等于失业了。

  最后,再就业风险全职太太在中国毕竟是一个新兴的“职业”,我们做选择之前并不知道是否适合自己。但当你发现它不适合你而准备重返职场的时候,你有可能遇到一些尴尬。首先是年龄的尴尬,企业的招聘广告上几乎容不下35岁以上的女性。长期远离职场,对于职场信息和变化匮乏,职场人脉的疏远,会使你的就业竞争力大大减弱。几年全职太太的舒适生活,也会消磨工作的斗志。

专题推荐:“三高”女做全职妈妈 值不值

  在英、美和日本等国,全职妈妈甚至成为了一种非常普遍的职业,许多女性都把受过高等教育,当作成为出色的全职妈妈的必要条件。近年来,我国全职妈妈比 例也在不断攀升,女性似乎更愿意回归到家庭中,而不是在职场打拼。对此,人们议论纷纷:“三高”女性主动回归家庭,到底值不值?【点击详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