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未婚先孕 怀孕6周才发现【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8 19:23:33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吴佩慈未婚先孕 怀孕6周才发现

吴佩慈

吴佩慈未婚先孕 怀孕6周才发现

  34岁的九头身美女吴佩慈接受访问时,直认已怀孕4个月,男友是香港某公司CEO、澳门某饭店股东纪晓波,男方同时投资矿业、环保事业和房地产,拥有百亿台币资产。

  吴佩慈承认,男友已见过女方家长,并送上10.6克拉钻石定情戒。她话:“我怀的应该是女儿。不过男友说我们家只会有1个公主,那就是我。女儿是要培养当CEO,以后要替她爸爸管事业的!”

  吴佩慈受访时说:“7月我在巴黎走订制服秀前,还打电话跟他(纪晓波)说我胸部涨很大,跟之前试衣状况差很多,他曾问我是否怀孕了,我回他‘不可能啦’。结果回到台北去当金曲奖红毯评审那晚,我才确定自己怀孕6周了。”

  吴佩慈现在专心待产,不急于结婚。“我会等到完全瘦身后,可以塞得下漂亮婚纱,我才要嫁。所以婚礼的事以后再说吧。”

怀孕——不打无准备打仗

  如今,未婚先孕的妈妈越来越多,然而,孕育一个健康的后代,需要有一个最佳受孕时机和良好的孕育环境。为了提高宝宝的生命质量,在怀孕前先要有一个周全的考虑,使妊娠有一个最好的开始。

1. 把怀孕列入家庭计划

  考虑怀孕,最好是夫妇双方工作状况相对稳定,尤其是女性,生育请产假不会危及工作职位,也暂时没有继续读书深造的需要。其次,家庭经济状况比较好,可以负担孩子出生后的生活需要。最后是心理状态,双方是否都已做好了担负起角色转换的心理准备,从容迎接孩子的出生。当然孕育孩子也需要放松心情,不要刻意追求怀孕而给自己增添压力。精神太紧张,可能也会导致无法顺利受孕。

2. 提前补充含有叶酸的孕妇专用多种维生素

  正如播秧之前要施肥,长出来的苗才健康一样,准备怀孕前补充孕妇专用含叶酸的多种维生素,可使母体体内的各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就有充足的储备,避免和预防因为孕早期缺乏某些维生素而造成的胎儿发育缺陷和先天畸形。提前补充多种维生素,也能大大降低孕早期恶心、呕吐和晕眩等妊娠反应。   

3. 双方良好的健康状况是前提

  一些遗传性疾病或者是一些影响生育的疾病等,夫妇双方必须在怀孕前做一次全面的体格检查,看看有无遗传病史,或是一些影响生育的传染性疾病如肝炎、高血压等。家里有宠物的夫妇也需注意,女方一定要检查体内弓形虫、支原体指标是否正常。体检对男方来说也非常重要。精子如果畸形率很高,也会影响胚芽的发育生长。   

  对于现代人的都市病,比如乏力疲劳,精神不振,无食欲等症状,也应该从多休息、注意饮食和放松精神等生活细节中尽快调整自己。   

  夫妇双方尽快改变酗酒、吸烟、熬夜、减肥节食等不良生活习惯也很重要。服用避孕药者需停用至少3个月之后再怀孕,因为避孕药中荷尔蒙也会影响胚胎的早期发育。

  相关链接:想要好孕,准备工作你做好了吗

       么么帮你解开新婚备孕11大疑问

       备孕夫妻孕前六要素:补水、饮食多样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