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妻子再度剖腹产子 第一胎剖腹产第二胎不能顺产吗【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8 15:43:47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陈浩民妻子再度剖腹产子

陈浩民再当爸

陈浩民妻子再度剖腹产子

  陈浩民和老婆蒋丽莎已经育有一个女儿。昨天上午蒋丽莎在香港铜锣湾的医院再度剖腹产下男宝宝,体重3680克,一女一男凑成“好”字。

  下月过44岁生日的陈浩民喜上眉梢说:“儿子感觉活泼好动,脸圆嘟嘟的跟我比较像,不过其实跟姐姐最像。”他还表示:“儿子取名陈璟轩,小名叫阿八,因为八号风球的关系。”

  陈浩民女儿前年选在妻子11月30日生日剖腹出世,第2胎因妻子过瘦、胎大,医生建议开刀剖腹,与第一胎剖腹产时间相隔不到两年。

么么问答:第一胎剖腹产第二胎不能顺产吗

  到底第一胎剖腹产第二胎能顺产吗?对于这个问题,不同的医生都有不同的看法。

  一般说来,第一胎剖宫产第二胎是有顺产机会的。如果准妈妈这次没有上次剖腹产的指症,比如胎儿宫内窘迫,子宫收缩乏力,胎位不正等情况,那么第二胎是可以顺产的。

  不过也有医生认为,如果第一胎是剖腹产,剖腹产后,子宫的瘢痕,肌纤维的破坏,使子宫耐受张力的情况明显降低。那么第二胎顺产的风险很高。很可能会导致子宫破裂,或者出现大出血,危及母子生命。所以不建议二胎顺产。

  尽管各执己见,但是准妈妈们只要记住一点,那就是如果第一胎剖腹产,无论间隔多长时间,第二胎顺产的话,都有一定的风险的,更不能打缩宫素等催产的药物。不管是哪种分娩方式都是各有利弊的,准妈妈们要放平心态,应该根据胎儿的发育情况来确定生产方式,也不要太过于担心。

相关链接:剖腹产尽量别超过4次

  对一位女性来说,一生能做几次剖腹产,没有确切数字。国外曾有报道一位产妇做过7次剖腹产。但剖腹产术尽量不要超过3次。一般第二或第三次剖腹产后, 就会建议产妇做绝育术。因为3次或3次以上的剖腹产,子宫上的疤痕在妊娠后期有可能发生自发性子宫破裂,再临产的危险性会很大。

  此外,剖腹产后再生育,最好在两年后再孕。因为剖腹产后子宫壁的刀口在短期愈合不佳。过早的怀孕,由于胎儿的发育使子宫不断增大,子宫壁变薄,尤其是手术刀口处是结缔组织,缺乏弹力。新鲜的瘢痕在妊娠末期或分娩过程中很容易胀破,而造成腹腔大出血甚至威胁生命。因此,再次妊娠在手术两年以后较为安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