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产后一周首亮相 神速恢复身材【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8 06:32:22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霍思燕晒全家福 身材苗条如初

怀孕期间的霍思燕

霍思燕晒全家福 身材神速恢复

  9月26日,中秋节当天刚刚剖腹产子的霍思燕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老公杜江以及儿子“小江江”的全家福,并称自己已顺利出院,母子健康,感谢大家的关心。

  照片中,霍思燕身材苗条如初,完全不像是一个刚生完宝宝的新妈妈,令不少网友艳羡,直呼“恢复得太神速了!”

么么关爱:产后瘦身 把握黄金时期

  就一般正常体质来说,女性在产后两周内,由于身体的脂肪会转移用于制造、分泌乳汁供哺育胎儿,因此多半体重会自然下降。在生产完的第四周,如果你的体重仍然比怀孕前的体重多出10%,那么你就算产后肥胖了。

  在产后三周内,母体的内分泌逐渐恢复正常,这个时期的荷尔蒙也会迅速恢复原有的状态,同时新陈代谢的速率也会因此恢复正常,甚至加快,使得身体自然进入到减露的最佳状态,所以产后三周可说是“减重的黄金时期”,所以各位新妈妈们要好好把握这最佳良机。

1. 产后第一周

  产后的第一周是新妈妈子宫恢复的最佳时期。在怀孕期间,为了迎接生产,新妈妈全身的关节与骨盆都会自发变松,加上怀孕期间子宫挤压了内脏、生产过程中肌肉与韧带的拉伤以及剖腹产后的伤口。在产后的一周妈妈就可以选择塑身产品,让紧缩裤来给予子宫适度的压力,以帮助体内机能慢慢恢复,同时还应配合适度的产后运动,从而让骨盆、阴道逐渐恢复正常。

2. 产后第二周

  产后的第二周是新妈妈恢复腹璧的最佳时期。新妈妈们在第一周时,体质已逐渐恢复正常了,但是腹壁的恢复速度相对还是比较慢,因此腹部会形成空洞而非常容易囤积脂肪,所以肚子上就会有很多肉。因此建议新妈妈们在白天使用束缚力比较强的束腹带,来消除囤积在下腹部的脂肪,同时帮助腹直肌及左右骨盆恢复原状。到了晚上则要换回舒适的穿着,以免使身体受到伤害。

3. 产后第三周

  产后的第三周是新妈妈体型恢复的最佳时期。这个时候妈妈的内脏会慢慢的恢复到原来的位置,产后的恶露也减少了,所以新妈妈们可以开始加强曲线的恢复了。

  相关链接:产后辣妈体形恢复 腹肌锻炼是关键

       妈咪产后瘦身的饮食原则

       明星辣妈产后极速瘦身秘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