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初当爹变沉稳 好父亲的八个标准【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7 22:08:04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陈小春初当爹变沉稳 好父亲的八个标准

陈小春当爹后沉稳许多

陈小春获导演力赞 当爹感悟多

  陈小春、安以轩、刘桦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第四个老公》,昨天现身国产新片推介会。陈小春虽然没有及时赶至,但导演韩兆、主演倪景阳的话题里都离不开他,直夸他“敬业、很会照顾人。””影片拍摄时,陈小春正是初为人父,韩兆透露,“他在片场经常就抓着我们看他小孩的照片,自己边看边笑非常开心。”

  下午,陈小春出现在金鸡奖的红毯秀上,仍旧是一身嘻哈打扮。不过他透露现在做事情沉稳了不少,“其实现在的自己对感情、对家庭、对婚姻都有了与当年不一样的感悟――都需要有付出一切的勇气。”

么么说说:孩子成长 父亲千万别缺席

  父爱是孩子智力发展的特殊催化剂。研究证实,父亲较多地与婴儿交往,将有助于提高婴儿的认知技能、成就动机和自信心。还有研究指出,孩子在家里和父亲在一起的机会越多、时间越长,智力也就越发达。美国耶鲁大学一项连续进行了12年的研究表明,从小由父亲带大的孩子智商高、精力旺盛、擅长交际、学习成绩好。

  父爱帮助孩子形成积极的个性品质。母亲在与孩子互动时,往往比较温柔,活动强度较低,有过度保护的倾向;而父亲往往跟孩子做一些活动量大的活动,如踢球、游泳、攀爬等活动,经常变换活动的内容和方式。专家们发现,由父母共同承担养育责任的孩子,在面对新环境(如初次去托儿所)时的焦虑感较低。

  父爱提高孩子的交往能力。心理学家发现,5个月大的婴儿如果与父亲有较多的接触,当他们被陌生人围绕时会有较好的适应性。比起那些与父亲接触不多的婴儿,他们更不怕生,对陌生人会有更多的言语回应,也比较愿意让陌生人抱。一项跟踪研究指出,那些5岁时有父亲陪伴且受到父亲照料的小孩,比5岁时就缺乏父爱的孩子,长大后更具同情心,有更好的社交关系。父亲与孩子接触越多,孩子的交往能力越强。

  正因为父亲教育的独特价值,教育孩子绝对不只是母亲的事情,父亲同样承担着巨大的责任。养不教,父之过,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父亲绝不应该缺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