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造人成功 老公兴奋晒玩具【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6 10:12:01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梁静茹造人成功 老公兴奋晒玩具

梁静茹与老公赵元同

梁静茹造人成功 老公兴奋晒玩具

  昨天下午,梁静茹老公赵元同在微博晒出一套玩具,兴奋的称:“我们家有新成员跟我抢乐高玩了。”明显暗示梁静茹已怀孕。晚间时分,梁静茹转发微博并证实怀孕,透露是属马的宝宝:“期待了一些日子终于我们家里就要多一位成员来一起玩乐高了,呵呵……谢谢大家的祝福!会是属马的宝宝。”据悉,梁静茹已怀孕3个半月。

  梁静茹与富商赵元同结婚3年,两人婚姻幸福美满,但一直没有传出怀孕的喜讯。此前,梁静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会推掉手中工作,将积极造人,并且和老公到美国度假。如今造人成功,不少网友纷纷发出祝福,希望她平平安安生下宝宝!

么么关爱:与孩子一起玩玩具 做合格爸爸

  人类学家研究表明,玩玩具是孩子的天性,是孩子成长过程中本能的和必须的部分,家长与孩子一起玩玩具正是维系、培养亲子关系的有效途径之一。许多玩具的设计对于培养孩子的不同能力有不同的玩法,家长与孩子一起玩玩具有助于充分发挥玩具“寓教于乐”的作用,及时发现孩子的特长和潜能,这是增强亲情、与孩子平等交流的最好方式,也是教育孩子的最佳时机。

  利用好玩具开发孩子的智力需要父母的全心参与,玩具只是起辅助作用,真正对孩子有帮助的是你与孩子的互动。父母的参与不等于干涉或者取代。有时,你只需要静静看着他玩,不管他玩得对不对;有时,你需要开心地与他一起玩,当然是用他的玩法;还有的时候,你需要启发他找到一些新的玩法。在游戏中,父母不需要“教”孩子,而是提供快乐的经验,请舍弃动不动就想教孩子的念头。

  在孩子努力尝试的过程中,支持他、引导他。孩子对于喜欢的事,都会反复地去做,父母要掌握孩子的兴趣与注意力,鼓励而不指挥,参与但不干预。为孩子添购玩具后,先了解这件玩具的基本功能及玩法,把玩具交给孩子玩,观察孩子玩出了哪些新花样,一面玩一面变化。把握机会,养成生活中寻找玩具素材的习惯,如汤匙、纸箱、浴巾都是可以玩的材料。让自己也带着童心和孩子玩,自然可以玩出另一种趣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