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可儿离婚 婚姻抵不过聚少离多【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5 11:09:31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米兰达·可儿离婚 婚姻抵不过聚少离多

昔日幸福甜蜜的一家人

王子与公主童话破灭

  近日,“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和好莱坞超模米兰达·可儿发布声明称已经分居数月,六年的恋情和三年的婚姻宣告结束,但两人依然关爱、支持和尊重彼此。

  奥兰多·布鲁姆的经纪人向媒体确认称,两位当事人发布了关于分手的联合声明。声明中说:“二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已经和平分手。一起度过了6年时光后,他们最近做出了分手的决定。尽管婚姻已走到尽头,但作为儿子的父母、曾经的家人,他们依旧关爱、支持和尊重彼此,对儿子的爱也不会变。”据悉,两人已经在低调处理离婚事宜。

  奥兰多·布鲁姆与米兰达·可儿于2007年相恋,2010年6月订婚,1个月后步入婚姻殿堂。2011年1月,可儿生下儿子弗里恩,一家三口常甜蜜亮相在公众面前。这对“精灵王子”与“天使超模”的组合曾经是好莱坞的一段佳话,被视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这次突然宣布分手令很多粉丝唏嘘。至于分开的具体原因,有媒体称是因二人工作繁忙聚少离多,导致感情逐渐冷却。

婚姻抵不过聚少离多

  曾经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曾经在众人面前幸福甜蜜的一家人,最终选择了分道扬镳,离开的时候选择了微笑,之后还是朋友,因为分开的理由是聚少离多而已。不能说聚少离多的夫妻温暖少,但是,脱离了鸡毛蒜皮的琐碎,给人以美感的距离也会给人以心理上的疏离。

如何应对聚少离多的感情挑战

  有迹象显示,全世界正在迎来一个夫妻高分居率的时代。在美国,至少有350多万人非自愿地与配偶分居两地;在德国,异地分居者的夫妻占已婚者的12%,20年前这一比例只有6%;在中国,北京、上海等城市的“周末夫妻”、“月末夫妻”,甚至“季末夫妻”越来越多……

  “无论你是否愿意,当由于工作、学业等多种原因不得不分居两地时,你们需要积极面对,努力呵护和延续婚姻与感情。”法国婚姻咨询专家就此给出了分居者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1. 聚少离多面临的问题

  (1)沟通不畅

  当对方不在身边时,遇到问题,很可能因为时间和空间不统一而得不到及时解决,时间久了很容易产生隔膜和误会,让彼此变得生疏和缺少默契。

  (2)想法不同

  当你回味着往昔的美好时光,期待着对方的甜言蜜语时,对方可能正在想着一会出去吃什么。理想的场景在现实面前土崩瓦解,随之而来的失落和悲观感将给远距离的婚姻蒙上阴影。

  (3)性不满足

  分居两地性生活得不到满足,很可能会受到第三者的诱惑。如果一方心生怀疑,那辛苦培育出来的感情就会快速蒸发。

2. 分居夫妻应对方法

  信任。这是保持良好关系的万能钥匙,相信对方,能帮你避免在晚上辗转反侧、胡思乱想。有了信任,你就不会为对方见了谁,和谁一起吃饭而神经兮兮。

  每天联系。尽管拥抱和亲吻遥不可及,但是甜言蜜语却可以通过电波传送。尽可能每天联系,最好选择视频。偶尔还可以写一封长信,遥寄情思。

  培养默契。经常讲讲小笑话,给彼此起个绰号,是快乐婚姻的又一表现。即使分隔两地,这样的快乐和亲密感也不会减退,因为爱让你们没有距离。

  保持生活节奏。虽然伴侣不在身边,但也要让生活有规律地运转,同时让对方知道你的节奏,双方都会觉得安心与习惯。

  为见面开绿灯。一旦有机会和伴侣团聚,就一定要抓住机会,让加班、应酬靠边站。这是巩固婚姻、印证彼此重要性的关键时机。

  定期见面。如果距离近,最好每周或每个月约定一个见面时间;如果距离实在太远,也最好3个月能见上一次。计划好你们的见面,并为此精心准备。用自己的爱呵护婚姻,关心这个世界上唯一与你共枕眠的人,幸福就一定能够继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