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酒后失态闹林志颖婚礼 妻子崩溃欲离婚【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4 21:13:37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曹格酒后失态闹林志颖婚礼 妻子崩溃欲离婚

曹格

曹格酒后频失态 妻子崩溃欲离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曹格27日晚上酒后失态,比中指、挥拳又飙脏话。妻子吴速玲对他屡次酒后失态忍耐到了极限,但为了孩子仍愿意给他最后一次机会,倘若再犯婚姻恐怕不保,“如果再发生,就很难相处下去!”

  曹格近日不仅一次在众目睽睽下发酒疯,据悉7月份他在林志颖婚礼上也因酒后失态,造成吴速玲羞愤落泪,对友人以“绝望”形容对曹格酒后失控的伤心感受。曹格老婆因跟林志颖的太太陈若仪熟识,夫妻俩受邀参加林志颖的婚礼,温馨浪漫的气氛却在曹格喜宴上喝酒后变调,他不仅大声叫嚣,对想要安抚他的人也动手动脚,搞得现场气氛一度相当尴尬紧张。

  据悉,早在2006年就曹格屡次因酒醉闹上新闻版面,最严重是2009年他酒后飞踢好友侧田,演艺事业跌落谷底,当时他曾透露刘德华告诫他再不改变就退出演艺圈。如今他又台上发酒疯,令妻子忍无可忍,带儿女离开两人爱巢,婚姻摇摇欲坠。

  曹格和吴速玲2008年结婚,育有1子1女,吴速玲对曹格相当包容,曹格也曾尝试为妻儿戒酒,还被老婆夸:“清醒时100分。”但如今看来曹格至今没法离开让他失控的酒精,搞得众叛亲离。

么么关爱:莫让饮酒毁家庭

曹格酒后失态闹林志颖婚礼 妻子崩溃欲离婚

远离酒精

  酗酒的危害比比皆是,据调查,很多家庭问题是由酗酒引起的。在美国,50%的家庭纠纷是由酒引起的,65%的虐待儿童事件与饮酒有关,嗜酒家庭离婚率为40%。我国离婚案件中,有32%与酗酒有关。这显然较其他因素高出许多。由于一些原因酗酒者的子女多不能正常成长,辍学者多,容易走上堕落犯罪的道路。另外,嗜酒家庭儿童出现与饮酒有关问题的频率较非嗜酒家庭者高2倍。

  酗酒者往往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行为,引起家庭冲突。其表现为酒后疑心重、胡言乱语、与人吵架等,所以,酗酒给家庭带来的常常是“灾难”,是造成家庭不和、家庭暴力及家庭破裂的重要原因。么么在这里呼吁:请理性饮酒,尽量少喝酒,莫让饮酒毁家庭!

  相关链接:要想优生就要先远离酒精

  酒精不仅会影响胎儿的智力发育,也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罹患脏器畸形,面部或其他身体畸形,如小头、腭裂、扁平脸、鼻短上翘、听力缺失等,还有临床上常见的“儿童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征”都与饮酒有关。儿童或青少年期可以表现为身高、体重都低于正常人的状态。【查看详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