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有风险 女子烫发染发变成“鬼剃头”【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4 14:47:54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爱美有风险 女子烫发染发变成“鬼剃头”

爱美有风险 女子烫发染发变成“鬼剃头”

女孩烫发染发 变成“鬼剃头”

  21岁的小梅(化名)到南川区一家高档的美发沙龙烫发。几天后,小梅又去染发。可是不到一个月,小梅头发开始大面积脱落。没过多久,小梅的头上只有稀稀疏疏的头发,成了人们常说的“鬼剃头”,美发沙龙的老板这才知道闯祸了。

  原来,小梅烫发使用的药水明确标明在烫发前要做皮肤测试,检查发质状态。而且,染发所用的染发膏也明确标明对某些个体可能引起过敏反应,在染发前要做过敏测试和皮肤测试。该美发沙龙在给小梅烫发、染发前均未做皮肤测试和过敏测试。

  为了恢复秀发,小梅先后到多家医院诊治,都没有什么效果。小梅最后虽然买了一顶假发,还是觉得羞于见人,天天闭门不出,精神压力也很大。不得已,小梅一纸诉状将该美发沙龙告到了南川区法院,索赔6万余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美发沙龙没有进行皮肤测试和过敏测试,就给顾客烫发、染发,致使顾客在烫发、染发后脱发,给顾客造成身体和精神上很大伤害。后经判决,该美发沙龙赔偿小梅4600余元。

染发前应做皮试 切记索取凭证

  么么在此提醒消费者,染发剂、烫发水等美发产品中存在化学物质,由于个人对这些化学物质的反应不同,因此,消费者在美发前一定要向操作人员要求进行皮肤过敏测试,没有过敏现象才可以进行烫染。孕妇等特殊人群,尽量不要烫染头发,以免对身体造成影响。

  在美容美发时,消费者不要盲目听信宣传广告或贪图便宜使用不明产品,要使用正牌美发剂;对于美发店推荐的烫发、染发产品,消费者应仔细查看产品标签上注明的产品名称、制造者名称和地址、生产日期、卫生许可证号、产品标准号、特殊化妆品卫生批准文号等;不要用不同的染发剂同时染发,染发后要尽量避免与化学物品接触,以免发生化学反应,生成有毒物质。

  此外,美容美发后,消费者要主动索取凭证,否则,日后发生消费纠纷很难维权。

  相关链接:网传染发遇雾霾加倍致癌

       “染发病”不断 美发谎言知多少

       辣妈烫发后奶水变味遭婴儿拒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