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 辣妈背后不得不说的故事【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4 13:52:41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辣妈正传 辣妈背后不得不说的故事

辣妈正传 辣妈背后不得不说的故事

  新近热播剧《辣妈正传》中的辣妈,是无数未婚女青年心头对未来的期盼。看下你的四周,除了外表光鲜,每个辣妈背后,都有段不得不说的故事。

故事一:美丽的代价

  一家境优越的朋友和新婚妻子属于“先上车后补票”,没多久揣好的球就落地。可不到半年,妻子恢复窈窕身材,加上90后的年岁,晃眼一看,那叫一个顾盼生姿,是一众好友眼中最著名的辣妈。

  在外人眼中,她的生活是这样的:巴厘岛、泰国、韩国,想到哪里玩就订好旅游团出发了。微信里永远是异国大虾或穿着长裙漫步沙滩,在沙滩上留下脚印一串的艺术气质照。偶尔客串模特,出入各种展会,和兼职大学生年龄无差,却多了几分女人味。

  再不然,贴上和宝贝的合照,一起卖萌,加上美图秀秀的无敌光影,绝对比得上各位小明星的私房照。

  包括我在内的大龄未婚女只有羡慕的份。以比我小四个月又四天的妹妹为例,自从升级当妈,腰围肥了两个档次,从此再不化妆,每次跟她煲电话粥,除了在换尿布就是娃娃又哭了要吃奶,并一再以过来人的姿态告诫我:这才是烟火气的人间。

  没有哪个女人对这种烟火人间心生向往。因此,好友妻子的出现如同一道圣洁的白光,照亮了我等女屌丝的未来:原来当妈可以这样美。

  不久前到好友家做客,见到好友母亲,竟然是老了十岁的样貌,从前的阔太太感觉荡然无存。阿姨一把鼻涕一把泪:两个小年轻生了孩子,全不当自己的事,喂奶洗澡全成了老一辈的责任。念及孩子可怜,也不得不管。老伴快六十了还得外出谈生意挣钱。

  这就是美丽的代价。

  不过,好友小两口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年轻时玩两年,反正有老爸撑着家业,20年后孩子长大了,又可依靠孩子。

  语罢,拿起手机,愉快地和孩子来了个一家三口温情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