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了》王诗龄被封“土豪公主” 妈妈功不可没【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4 11:12:32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爸爸去哪儿了》王诗龄被封“土豪公主”

妈妈李湘功不可没

  尽管有一位“不食人间烟火”的导演爸爸,王诗龄在节目中却几乎从来没有穿错过衣服,这着实让大家惊讶。其实这背后都是妈妈李湘的功劳。在每集《爸爸去哪儿了》节目录制前,李湘都会把Angela的衣服精心搭配好,因为孩子她爸王岳伦“肯定会记不住”。李湘在给Angela搭配好衣服后,还特地拍下照片给他看,所以节目中王诗龄的造型水准相当稳定,虽然偶尔爸爸来不及、也会闹出一些小错误,但不至于影响整体效果。

  对于Angela的“土豪公主”的称号,李湘说女儿的衣服中确实有比较贵的,比如Dior礼服,“因为就这么一个女儿,我肯定想给她最好的,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宝贝”。但也会买些普通的牌子。其实不一定贵的就是好的,很多大众品牌的衣服搭出来也都很漂亮的,最重要的是妈妈要花心思,要让孩子在合适的场合穿合适的衣服。

  李湘称自己做节目、出席活动时会很注意装扮,给小朋友买衣服,肯定想给她最好的,“我头一天晚上会把她第二天要穿的衣服都搭配好,放在床头。”李湘称,把孩子打扮漂亮会让她有自信,让她觉得被尊重和认可。

李湘曝女儿的扮靓秘笈

1. 混搭、“硬”元素+小礼服

  李湘妙招:“因为Angela肉肉的,所以比较适合上身收紧一点、下面的裙子蓬一点的造型。不能搭配成完全礼服的公主范儿,那样会很奇怪,显得太隆重,而且活动不方便。要混搭,比如小礼服裙配运动鞋,或者用硬的元素、比如靴子,配上小礼服,或者用公主裙配牛仔衣。”

2. 多准备几根发箍

  李湘妙招:“我给她配了个发箍,上面有黑色带点的蝴蝶结,因为戴帽子会比较热,这样看上去就很特别了。因为她爱跑来跑去,所以我给配了运动鞋,有粉色条纹的,本来我是想要配双金色船鞋的。晚上的篝火晚会、Kimi过生日时,我还给她准备了一个银色闪亮的、很细的发箍。”

3. 不对称蝴蝶结、帽子多

  李湘妙招:“买菜时Angela被人说是明星,我给她搭的是粉色帽子、花衣服,比较适合去菜市场。晚上加了件防风衣,我给她搭配了两个蝴蝶结,一边是大红色,一边是大红色带点,这样不会显得太对称。Angela头发多,她爸爸不会整理头发,所以有时戴帽子也很好,比如后来到了沙漠里,她就是渔夫帽子搭配荧光绿的运动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