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相差17岁 揭秘夫妻之间最佳年龄差【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3 09:17:36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吴奇隆刘诗诗相差17岁 揭秘夫妻之间最佳年龄差

吴奇隆刘诗诗

吴奇隆刘诗诗终成眷侣 两人相差17岁

  昨天凌晨2点,吴奇隆通过微博承认了与刘诗诗恋情,并晒出二人亲密合照。吴奇隆表示两人“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并希望大家“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随后,刘诗诗转发了这条微博,称“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

  2011年因出演穿越剧《步步惊心》,让吴奇隆和刘诗诗成了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也让两人成为了荧屏情侣,也从那时开始“四爷”和“若曦”在一起的绯闻早早被传开,特别是从去年到今年接连合作两部电视剧《步步惊情》、《犀利仁师》后,吴奇隆与刘诗诗的恋情开始“柳暗花明”,今年8月,两人先是被拍到亲密同游,近日又被爆出两人在刘诗诗上海的家中密会,时间还长达8小时。

  吴奇隆是1970年生人,如今已经43岁,1988年他与苏有朋、陈志朋组成小虎队出道,而这一年,远在北京的刘诗诗才1岁多,两人年龄相差17岁。

热点关注:夫妻之间的最佳年龄差

  张艺谋和妻子陈婷年龄相差31岁,姜文和周韵年龄相差20岁,高圆圆比赵又廷还大5岁…… “老夫少妻”“姐弟恋”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普遍存在。

  有研究表明,年龄是影响婚姻稳定的一个关键砝码。妻子比丈夫小5岁以上是最不容易产生矛盾的年龄组合,他们的离婚率为其他婚姻的1/6。另外,若丈夫比妻子大4-6岁,生育的子女最多;而丈夫比妻子大15岁,虽然生育子女数量不多,但婚姻生活最美满。有专家称,这类婚姻的幸福点,成了家庭稳固的支柱。

  夫妻之间的一定年龄差,可以让爱情更为长久。那么,怎样的年龄差爱情最为长久呢?一起来看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