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彩英神速瘦身 产后三周恢复火辣身材【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2 20:17:45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韩彩英神速瘦身 产后三周恢复火辣身材

韩彩英神速瘦身 产后三周恢复火辣身材

  有韩国“性感女神”之称的韩彩英,11月18日出席KBS新剧《漂亮男人》的制作发布会。当天韩彩英身着超短银亮色深V开叉连衣裙,火辣身材一览无余。分娩刚3个月便开始拍摄电视剧,身材恢复程度着实令人惊讶。

  韩彩英本人表示:“生完宝宝到目前为止,大概有80天。其实当初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因为洪宥拉这个角色是个非常有魅力的女性,所以才决定来挑战一下。然后就努力减肥,差不多2、3周之后就恢复到我现在的身材了。”

韩彩英产后身材恢复秘诀

  从生儿子到接拍新戏重新开工,时间仅隔不到3个月。在如此短时间内,韩彩英是怎么瘦下来的呢?据韩彩英自己透露:“决定出演这部作品后,发现穿不上演出服了”,“我自己吓了一跳,就赶紧努力减肥”。

1. 乐观心态

  保持开朗的心情是韩彩英能快速减肥的重要原因。生产之后,韩彩英始终保持着乐观,总能想办法在生活中找到乐子,即使是要工作,她也可以找到保持心情愉快的办法:“好久没有拍摄画报了~到了影棚还有可爱的小狗一起拍照”。

  产妇产后减肥迟迟不变瘦的很大因素跟心情抑郁有关,因为心情不好,体内的自我修复就会更慢,那么里面堆积的脂肪就会越来越多,从而变胖。所以产后迅速瘦身的秘诀之一,就是要像韩彩英一样,保持心情愉快,这样就能避免这些心情差而带来的种种问题,从而让体内的新陈代谢加快,加速燃脂。

2. 饮食减肥

  “很久不见的hs帅哥和美女~大家一起吃好吃的韩餐~开心的聊天~”是韩彩英产后不久的一条微博,在微博中她与朋友吃韩国菜正吃的特别热乎。虽然韩彩英经常来中国拍戏,对中国菜和中国话都不陌生,不过在减肥时期,她却一定会选择韩国菜来吃,这是她的减肥秘密之一。因为韩国的食物基本都是煮、烤、凉拌的,热量都比较低。比如韩国泡菜就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物,不但好吃,而且热量低,还能调节酸碱平衡,养成易瘦体质。

3. 明确目标

  9月13号,韩彩英在微博自曝美照,感恩家人并说希望快点见到大家。这表达出了她期望快点复出的心情,同时也是敦促她自己加快减肥的一种办法。

  如果你也希望像她一样快速减肥的话,就应该给自己一个时间表,而不是只给自己一个抽象不确定的时间,这样能时刻提醒你要记住目标,并为之努力,减肥才会更快。

4. 睡前瑜伽

  在产后减肥的过程中,运动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减肥利器。韩彩英也不例外,她的产后减肥之路,还是靠她的老朋友——瑜伽,才让她的减肥变得更快更有效。韩彩英曾经在采访中说过,自己每天都会在睡前练习瑜伽10分钟,以此保持身材,这效果。

  睡前瑜伽的确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方法,既能够调节身体的呼吸,活动到赘肉,还能够缓解身体一天的疲劳,让身体恢复精力完满的状态,是有效的燃脂方法。么么建议想要减肥的MM,不妨选择一款适合在睡前练习的瑜伽动作,坚持练习,相信一定会有瘦身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