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黎姿欲追生儿子 揭秘民间生男秘笈【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2 15:42:46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42岁黎姿欲追生儿子 揭秘民间生男秘笈

42岁黎姿欲追生儿子 揭秘民间生男秘笈

  现年42岁的黎姿自从下嫁富商马廷强后,为马家生下三位千金,包括双胞胎家蔚、家镁,以及去年十月初诞下小女儿Pe-gella。黎姿一直深居简出。虽然已有三个女儿,但原来黎姿希望为丈夫继续追生一个儿子。

  最新报道指黎姿去年生小女儿前,已经同“生子圣手”名医何永超商量追生儿子一事。还指黎姿接受注射“超级排卵针”,积极调理身子,实行为生子做好准备。

  “星级名医”何永超是生殖医学专科名医,李嘉欣、陈慧琳都是他的客户,这两位星妈在何医生的指导下,成功生了男婴。

揭秘民间生男秘笈

  自近日国家放开“单独二胎”的政策公布后,“生二胎”话题大热,很多符合条件的家庭已经跃跃欲试,打算给自己的孩子再生个弟弟或妹妹,当然,一儿一女凑成“好”字再好不过。那么,生男生女真的可以由人为决定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民间流传的生子秘笈。

1. 饮食控制法

  根据一些民间说法,怀孕前吃什么,可能会影响9个月后生男孩还是生女孩。有人说,如果你饮食中碱性食物多,那么你生男孩的几率就大。反之,如果你吃的酸性食物多,生女孩的几率就大。

  吃什么能决定生男生女?听起来匪夷所思。但是,这样说的人解释说,在碱性环境中,男性精子中的Y染色体比X染色体要活跃,所以,带Y染色体的精子更容易与卵子结合,这样就会生男孩。听起来似乎还是有点道理的。

  碱性食物包括蔬菜、水果、豆制品、牛奶、薯片等咸味零食。而鱼、肉、蛋、米、面、巧克力和饼干等甜食是酸性食物。

2. 房事时注意细节

  同房时间:想生男孩的,最好提前禁欲约5天的时间,到排卵日前再行房,尽可能保证Y精子的数量,当然也不能时间过长,以免影响精子质量;若想生女孩不必特别节制次数,据说排卵日前同房次数越多,可以使Y精子数量减少,X精子中标的几率就会提升。

  阴道酸碱度调节:想生男孩的同房时尽量接近排卵期,因为这段时间女性的分泌物呈碱性,可以帮助Y精子活动,或者排卵日前三天开始用苏打水冲洗阴道,增强阴道的碱性环境;想生女孩的要注意排卵前有透明多量的黏液分泌,这些黏液会阻止精子进入子宫,而Y精子较不能适应酸性环境,无法在阴道停留时间太长,而X精子较能适应酸性环境,更容易游至子宫,顺利受孕。

  同房的姿势:据说同房时要使女方达到高潮,较可能生男孩,因为女性高潮时,子宫颈分泌的碱性分泌物较多,适合Y精子活动,所以想要儿子的男人前戏要做足,而想要女儿的就不必太努力,要尽量避免女性处于高潮。

  此外,想要男孩的夫妻最好采用插入较深的结合姿势,较接近子宫颈处再射精,则能让Y精子减少突破重围的路程;而且插入较深,女性较易出现性高潮(可尝试的姿势:正常体位、弯曲体位、后背体位、前座体位)。相反想要女孩的话,男性最好采取浅插入的姿势,让射出的精子在酸性环境停留一会儿,让Y精子被自然淘汰,只留下X精子。(适当的姿势:侧卧体位、伸长体位、骑乘体位、后侧体位)

3. “洗浴”有讲究

  除了吃东西能改变你体内的酸碱环境,你还可以在和丈夫制造宝宝之前,用酸性或碱性的水坐浴。带Y染色体和X染色体的精子本来要以公平竞争的精神赛跑,看谁能先与卵子结合。认为坐浴可以控制生男生女的人认为,用酸性或碱性的水坐浴会改变跑道的环境,助带X染色体或Y染色体的精子一臂之力。

  想生男孩:行房前配制2%或2.5%的苏打水冲洗阴道,可以增加男孩的出生机会。

  想生女孩:行房前用30%或50%的食醋或1%的乳酸纳冲洗阴道,可以增加生女孩的机会。

  关爱提醒:生男生女是一个复杂的孕育过程,从优生的角度讲,我们应该尽量采用自然选择,我们不提倡也不赞同人为地选择生男生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