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分享美容护肤心得 女人保养两大“法宝”【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2 10:15:54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李湘分享美容护肤心得 女人保养两大“法宝”

李湘分享美容护肤心得 女人保养两大“法宝”

女主播一秒变妈妈

  李湘出现在活动现场时,蛤蟆镜、大黑貂、恨天高,主持天后果然气场十足。等到与记者聊起丈夫和女儿时,顿时柔情无限。她极有耐心地认真回答一切关于这对父女的问题,也会分享《爸爸去哪儿》带给自己的思考。

  她呼吁年轻父母多陪小孩,“工作忙不是借口”,“如果真没时间不如别生小孩”,那股子认真劲儿,与手执话筒在娱乐圈呼风唤雨的模样判若两人。知性而智慧的女人值得宠爱,难怪在最难相处的婆媳关系中,李湘都能和婆婆成为闺蜜。关于幸福,李湘强调要靠自己争取,“就像我从事着自己爱的工作一样,能遵循自己意愿生活,就是最大快乐”。

大方分享美容心得

  当记者问起李湘,关于护肤和美容有什么秘诀时,李湘称:“秘诀第一就是休息,女人一定要保持睡眠;第二呢,就是要让自己的心情好起来,不管身处什么困境,你一定要想办法让自己心情好。”

睡眠、心态——女人养颜两大法宝

  健康美丽要“以内养外”,关键在于生活方式。“睡得好”、“心情好”就被养生学家奉为女性养颜的两大法宝。

  “睡得好”是指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睡眠。若睡眠不足、经常熬夜,势必对女性内分泌产生影响,黄褐斑、鱼尾纹、黑眼圈必然过早出现,用什么护肤品都无济于事。

  保持良好的心态是美容的关键点,心情开朗有利于护肤养颜。想要肌肤年轻有光泽,就一定要有好的心态,时时保持自己的愉悦心情,会让你的肌肤也像明媚的春光一样灿烂迷人。 

  相关链接:美容觉——比任何护肤品都管用的保养方法

       女人每天对镜大笑三次有利胸部健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