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被曝怀男胎 被赞没变丑很开心【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1 17:32:21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梁静茹被曝怀男胎 被赞没变丑很开心

梁静茹被曝怀男胎 被赞没变丑很开心

梁静茹怀男胎 被赞没变丑很开心

  孕后低调的梁静茹现已怀孕4个多月,她昨日在微博发文表示已停工待产:“突然好想念表演的日子,但还是跟宝宝一起当个乖宝宝。”

  友人透露,她腹中宝宝是男婴,外传怀男胎的孕妇比较容易变丑,朋友却赞她:“你怎么没变丑?”让她十分开心,也没有害喜等不适。

  虽然儿子明年4月才报到,但梁静茹已准备好婴儿车,前阵子回马来西亚,让梁妈妈帮忙补身。上周,她也和许茹芸去看品冠的小孩,感叹:“回家不停想念。”

么么趣味话题:孕妇怀男孩真的会变丑?

  民间有种说法:“如果怀的是男孩,孕妇就会变丑;如果怀的是女孩,孕妇就会变漂亮。”有的人还认为,通过这个规律可以分辨出胎儿的性别。那么,这个“民间小智慧”是否有道理呢?

  如果非要从科学的角度找到理论根据的话,可能从内分泌的角度能够找到一些线索。如果怀的是女孩,女孩的内分泌系统和妈妈是一样的,分泌的雌性激素占优势,所以妈妈的内分泌系统等于是有了额外的产出,或者相当于妈妈服用了雌性激素,皮肤自然会越来越好。如果怀的是男孩,男孩的内分泌系统分泌的是雄性激素占优势,试想一下,如果女性服用了雄性激素会怎样,毛孔增大,皮肤变粗,也许结果就是变丑了。

  不过,目前还没有相关的研究结果可以证明这一点。胎儿的性别对准妈妈的激素水平有没有明显的影响还没有明确的结论,但是在怀孕过程中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肯定会上升,而大量增加的雌激素会让准妈妈们的皮肤颜色变深并出现色斑。并且,孕妇的皮肤是否细腻,脸色是否好看与很多因素有关,胎儿的性别并不能从准妈妈的皮肤上看出来。

  因此,对于“怀男孩会变丑,怀女孩变漂亮”的说法,孕妈咪不必过于执着啦,毕竟生男生女都一样,再者,孕期变差的皮肤也会在生产后慢慢恢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