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女儿遭保姆施虐 儿童椅上安钉子【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0 12:02:39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陈浩民女儿遭保姆施虐 儿童椅上安钉子

陈浩民女儿遭保姆施虐 儿童椅上安钉子

陈浩民女儿遭保姆施虐 儿童椅上安钉子

陈浩民女儿遭保姆扎针 夫妇愤怒将法律追究

  12月14日,陈浩民太太突发微博,劈头一句“此刻想杀人”。原来,蒋丽莎是因为大女儿遭前保姆放钉子施虐,才如此痛心疾首。“此刻想杀人!我家保姆居然这样对待我女儿,女儿叫痛痛好几天~原来真正祸害是这根针,太狠心了,屁股上背上都被扎了好多小针孔~心好疼!我家工人因为偷东西,喜欢在外到处说我家是非早2天被开除,女儿不敢坐bb椅吃饭,原以为她是娇气,贪玩~幸亏老公今天发现!越想越生气!现在真的好想痛打她一顿!”

  陈浩民也称,该保姆此前曾偷过老婆一只八万块的手表,但因为证据不足没有报警。只是几天前将其解雇。对于爱女被用钉子在背上及屁股上扎了不少小针孔,夫妇俩本想息事宁人,但依然受到滋扰,蒋丽莎忍无可忍,愤怒表示会法律追究!

  蒋丽莎怒气在微博发声,写上:“如果你想搞事我们奉陪到底,现在工人整体水准越来越差!短信、电话一直在轰炸我们,已经严重骚扰到家人正常生活构成威胁,现在在大陆办事,第一时间回到香港,我一定会用法律手段来捍卫家庭每一位成员安全!”

  相关链接:雇佣保姆带孩子应注意什么?

       么么好妈妈课堂:姚晨教你如何找寻到金牌月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