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品冠再当爸 妻子剖腹产仅半年怀二胎【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0 02:54:17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41岁品冠再当爸 妻子剖腹产仅半年怀二胎

品冠和大儿子

41岁品冠再当爸 妻子剖腹产仅半年怀二胎

品冠晒老婆B超照

半年得俩子 品冠兴奋宣布再当爸

  今年5月份刚刚当上父亲的歌手品冠,今天(12月19日)在微博晒出老婆B超照,宣告老婆喜怀第二胎,自己马上就要再次当爸,不过宝宝是男是女要到下个月才能得知。

  据悉,目前品冠老婆怀胎12周,两人生下第一胎后没刻意避孕,得知老婆怀孕时品冠相当开心。品冠2012年结婚,2013年5月31日,妻子Jennifer剖腹产下一子,品冠为孩子取名“黄韦恩”,英文名为“Jayden”。41岁可谓老来得子,品冠显得异常兴奋,直言“人生很短,一不做二不休,给小V添个伴”,并调侃自己是“男人四十一条龙的良好典范”。短短半年,41岁的品冠就连得两个孩子,也让网友纷纷发出感叹“太牛了!太快了吧!”

么么关爱:生二胎 相隔多长时间合适?

  两个孩子之间,相隔多长时间是最好的呢?很多准备生第二胎的女性朋友非常关心,第一胎生产之后,要经过多长时间再怀第二胎更科学。其实,二胎跟一胎之间没有绝对“合适”的年龄差距。不过综合妈妈和孩子各方面的考虑,么么给出以下建议:

1. 妈妈最好不要超过35岁

  随着女性年龄增大的同时,女性自身的卵巢、输卵管、子宫、宫颈等生殖功能的脏器会随之衰老,再加之一些不良的生活方式、一些有害因素和一些有害行为会更加加剧伤害它们的功能,加速它们的衰老,尤其是卵巢。

  另外,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产道和会阴、盆骨的关节会变硬,不易扩张,子宫的收缩力和阴道的伸张力也较差。因此,对每一个女人来说,年龄是非常重要的因素所以女性怀孕一定要选择最佳的时间,建议在35岁前生最后一胎。并且最好在第一次生育身体完全恢复后再怀孕。

2. 在第一次生育身体完全恢复后再怀孕

  如果孕妇第一胎是自然顺产,那么,恢复期需要的时间比较短,一般只要经过1年,产后女性的生理功能基本恢复,经过检查之后,输卵管、子宫等生殖系统情况正常,就可以考虑怀第二胎。

  如果孕妇第一胎是剖腹产,虽然剖腹产是经腹部切开子宫取出胎儿的创伤性手术,但在剖腹的全过程中,正常情况下是没有伤及卵巢、输卵管等组织的。子宫壁虽有切口,愈合后也并不会影响子宫的周期性增殖(即周期性月经来潮),因此剖腹取胎后,仍然有生育力,从医学上考虑,可以生第二胎。但是剖腹产后子宫切口虽逐步生长愈合,但疤痕组织尚未健全,过早再怀孕,子宫壁的拉力过大,会有子宫疤痕破裂的危险性,因此,最好在剖腹产术后2年以上再受孕。

相关链接:么么关注 二胎问题全方位解答

  11月15日晚,国家放开“单独二胎”的政策公布后,生二胎再度成为人们讨论的焦点,生二胎的条件有哪些?生二胎流程怎么走?二胎必须剖腹产吗?下面么么就大家最为关心的二胎问题逐一解答。【详情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