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常识:夫妻生活不洁易惹妇科病缠身【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19 06:32:36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保健常识:夫妻生活不洁易惹妇科病缠身

保健常识:夫妻生活不洁易惹妇科病缠身

夫妻生活不洁易引来外阴炎

  外阴炎是一种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女性不注意卫生,特别是夫妻生活中不注意卫生,很容易引起外阴炎。

  夫妻性生活不当可诱发外阴感染,如外阴炎、前庭大腺炎、前庭大腺囊肿等。其中外阴炎的主要感染途径就是夫妻性生活传染。

  夫妻生活不洁易引来外阴炎,那是因为在男方的尿道里总是会偷偷的隐藏一些滴虫或霉菌。它们在一般的情况下并不骚扰男方使其发病,然而却为女方留下了隐患。性生活的时候,男方很容易就将霉菌或者滴虫传染给女方,当妻子身体抵抗力低下或阴道酸碱度环境有变化时,它们便开始大量繁殖,结果发生了滴虫或霉菌性外阴炎。

  为了彻底治疗这两种阴道炎症,必须是夫妻同时用药,治疗期间还应该避免夫妻性生活。同时要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尤其在经期、孕期、产褥期,每天清洗外阴更换内裤。不穿化纤内裤、紧身裤,着棉织内衣裤。局部坐浴时注意溶液浓度、温度及时间、注意事项。不用刺激性的香皂、药物以及太凉或太热的水来清洗外阴。

如何预防外阴疾病

  女性如果不注重自己外阴的护理,很容易出现外阴瘙痒、外阴炎、外阴白斑的产生,而这些妇科疾病的产生,给女性朋友带来了很大的危害,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那么,女性朋友要如何预防外阴疾病的呢?

  1. 衣着方面应少穿束裤、紧身裤及裤袜,且尽速以透气棉质为宜。

  2. 平时分泌物不是很多时,不需使用护垫,万一潮湿就容易加剧或带来外阴皮肤毛病。

  3. 清洁方式不要使用杀菌剂、消毒水,以免刺激皮肤;尽可能选择中和性、弱酸性或不 含皂质成份为主。不过最好方法还是清水清洗,并切记不宜使用太热的水,以免加剧发炎症状。

  4. 养成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例如:上厕所后应立即洗手,大小号擦拭要遵循从阴道口 往肛门口的操作方式。尽量避免久坐,做到降低闷热、潮湿,保持干爽为目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