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年结婚纪念日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谈婚姻秘诀【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18 03:49:19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图为老布什(前右)和妻子芭芭拉(前左)1945年在纽约州莱伊举行婚礼。

老布什夫妇与儿子小布什在一起。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与爱妻芭芭拉在战乱纷飞的1945年1月6日喜结连理,如今89岁的老布什与88岁的芭芭拉刚在6日度过结婚69周年纪念日,是美国历届总统中婚姻最长的一对。

  芭芭拉刚因肺炎住院一周,两人也就低调地在休斯敦的家里庆祝了这难得的69周年结婚周年日。到底他们婚姻成功的秘诀何在?老布什的发言人麦格拉斯(Jim McGrath)表示,除了用爱和尊重对待彼此,当然也少不了一些玩笑。

  麦格拉斯说:“他们深爱彼此,全心全意为对方付出。虽然两人是两个单独的个体,但更像是一个人。”他说:“他们俩谁也离不开谁,所以69年的婚姻才如此幸福。”

  曾有报道说,老布什是在一次圣诞舞会上与芭芭拉一见钟情,那时老布什17岁,芭芭拉16岁。一年半后两人订婚,而当时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战全面展开,老布什曾是美国海军鱼雷中队的飞行员,共完成58次空袭任务。

  芭芭拉等老布什从战场回来后,两人在纽约莱伊(Rye)举行婚礼。这位美国未来的总统当时穿着海军军服和芭芭拉缔结盟约。两人在婚后的13年里共育有六个孩子,最有名的当属日后也成为总统的小布什。芭芭拉在自传中说,两人婚后共迁徙了29次。

  相关链接:“37度婚姻”最长久 测测你的婚姻温度

  就像人的体温一样,最理想的婚姻温度应该恒定在37摄氏度左右。有心维护婚姻的人,需要对目前的婚姻状况有较客观的了解。给婚姻测测温度,是一个不错的方法。【点击详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