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钟丽缇:要时尚也要独立【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17 16:37:43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辣妈钟丽缇:要时尚也要独立

  《人生第一次》首期播出后,其中“性感女神”辣妈钟丽缇及其最小的女儿考拉,更是惹得观众爱心大发,大家在赞叹钟丽缇够辣的同时,也对小考拉的萌怜爱有加。

  相关链接:性感女神钟丽缇“逆生长”秘密:吃对才是关键

辣妈钟丽缇:要时尚也要独立

谈辣妈:不仅要很时尚 还要有自己的事业

  与其他三个家庭的一家三口出现不同,钟丽缇是以单身母亲的身份前来的。由于其他家庭都是全家上阵,而钟丽缇是单身妈妈,她坦言开始有些担心,怕“Cayla会问为什么别的家庭都有好多人,幸好她没问。我自己暗暗地想,没关系,我是个坚强的单亲妈妈”。

  作为公认的辣妈,钟丽缇并不否认自己的“辣”,在她看来,辣妈的标准是:她不仅要很Fashion(时尚),穿很时髦的衣服,还要有自己的事业,有很强的独立性,敢想敢做。

  相关链接:43岁钟丽缇加入辣妈大赛 网友:这才是真正的辣妈!

辣妈钟丽缇:要时尚也要独立

谈婚姻:依然相信爱情 婚姻需要顺其自然

  有三个女儿的钟丽缇,曾有过两次婚姻,而目前是独自抚养三个孩子。当记者问她对爱情的看法时,她也是少有的坦诚:“我天生就是一个浪漫的人,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也知道男人要的是什么。我以前的婚姻确实是没法控制的。我现在依然相信爱情,希望获得爱情。肯定不会放弃啊,但婚姻需要顺其自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