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健再当爹 妻子高小英42岁高龄得千金【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16 17:33:19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张东健再当爹 妻子高小英42岁高龄得千金

张东健、高小英

高小英42岁高龄忍痛产下爱女 张东健儿女双丰收

  近段时间,娱乐圈的很多女星纷纷传出怀有二胎的消息,孙俪现今身怀六甲,林志颖近日也连发微博透露娇妻陈若仪疑怀二胎。而在昨日,韩国女星高小英则顺利产下二胎,张东健喜得千金。

  据悉,42岁的高小英生产前睡眠和食欲都很好。而张东健也辞去繁忙的演艺活动,陪在妻子身边做运动和胎教,得女后夫妇两人非常高兴,好友纷纷送上了祝福。有人爆料,张东健的爱女长得非常的可爱,遗传了妈妈的美貌。

么么关注:高龄产妇生育 注意事项有哪些?

  谈到优生优育,女人的年龄是常被讨论的话题,尤其过了35岁之后,就被列入了高龄产妇的行列,需要面临高龄所带来的种种不利因素。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的卵子质量会下降,许多妇科疾病也会找上身,在怀孕期间发生并发症及生产时发生难产的的几率都会增加。

  高龄产妇要生下健康的小宝宝,必须比二十几岁的产妇更加精心地呵护自己和胎儿。就目前来讲,如果你想要晚些成家,或者晚些要小孩的话,一定要注意身体的健康,最好定期去看妇产科医生,这样即使推迟怀孕时间,也不必担心。

  为了使高龄产妇如愿得到一个聪明、健康、可爱的孩子。么么在这里为大家提出几个合理化建议:

1. 一旦打算要宝贝最好尽早受孕

  在做出要宝贝的决定后就不要再拖延下去了,否则身体的组织不断地在老化,卵子的数量越来越少,质量也越来越低,直接影响胚胎的质量。为了提高妊娠的几率,建议高育龄女性通过监测排卵,明确排卵时间,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 补充叶酸、预防出生缺陷

  建议在准备怀孕的前3个月开始口服叶酸片,每天0.4毫克。并坚持服用到怀孕的头3个月,能有效的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的发生,减少出生缺陷。

3. 做好充足的营养准备

  每天注意补充新鲜蔬菜、水果、鸡蛋、牛奶、瘦肉等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做好营养储备,充足而优良的营养有助于提高卵子的质量。

4. 改变不良生活习惯,让身体处于优良状态

  (1)根据自己的情况,循序渐进的进行如大步走、慢跑、游泳等有氧运动,坚持每天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建议同时请丈夫一起锻炼,以确保精子的质量。

  (2)远离茶、酒、烟、咖啡等不良嗜好,减少它们对卵子和胎儿的影响。

  (3)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充足的睡眠有助于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4)注意天气变化,不要接触传染病患者,减少患上疾病的几率。

  (5)即使患病也不可随意使用药物,待医生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以避免或减少药物治疗对胎儿的影响。

5. 减少各类污染

  (1)准备孕育宝贝的高育龄女性应尽量避免环境污染的影响。如尽量不要进行室内装修。确需装修的家庭,应注意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环保材料。装修完工后,应将新房空置,待有毒有害气体散发一段时间后入住。

  (2)尽量减少化妆,避免染发,不涂指甲油。因为化妆品中的铅、邻苯二甲酸酯类化合物等会影响卵子、胚胎的发育。

  (3)远离电磁辐射源。有研究表明,长期接受电磁辐射会导致孕妈咪流产、新生儿出生缺陷。因此应减少微波炉、无绳电话、吸尘器、电热毯、电吹风、手机等的电磁辐射较为严重的家用电器的使用。应该尽量减少电脑前的工作。如果不能完全脱离,建议每一小时左右到室外活动一会儿或在不需要的时候关闭电脑,以减少电脑的危害。

  (4)孕妈咪应有意识地远离太吵、太压抑的空间,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

  总之,尽管高育龄女性面临受孕率低、自然流产率高,以及宝贝发生出生缺陷的比率高等风险,但不必过于恐慌。现代辅助生殖技术和产科技术的发展,不仅能帮助高育龄女性怀孕,而且能检测胎儿是否健康。对于孕妈咪来说,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细心的准备,是对自己和孩子最好的礼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