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产期临近 孕肚大如箩引惊叹【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16 09:19:05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梁静茹产期临近 孕肚大如箩引惊叹

梁静茹产期临近 孕肚大如箩引惊叹

  2月25日晚,李心洁通过微博晒和好友梁静茹的合影,并写道:“探望美丽准妈妈,共度一个愉快的下午!”随后,梁静茹转发说:“超开心的孕妈咪最需要姐妹们的陪伴了~爱你们。”

  据悉,梁静茹的预产期是4月,照片中,准妈妈梁静茹大肚非常明显。让不少网友发出惊叹“肚子好大,这是要生双胞胎的节奏啊!”

么么趣味话题:关于孕期肚子问题大解密

预产期相同或相近的孕妇孕肚对比

1. 肚子太小

  有些孕妈咪已经很努力在吃,但是肚子还是不争气,跟其他妈咪比起来肚子小好多,因此孕妈咪们担心,是否营养无法有效传递营养给胎儿?

  怀孕期间,肚子的大小没有特定的要求。大小跟个人体质有关系,也跟宝宝在肚子里面的位置有关系。并且在有些情况下,孕妈妈的肚子小可能与羊水少有关 系,即羊水过少。医生会通过一系列的检查,来监控宝宝的发育情况,也会随着你的孕期进展,测量你的腹部尺寸,这些测量可以帮助医生判断胎儿是否能够健康成 长。因此,不用担忧孕期肚子大小的问题,只要宝宝健康就好。

2. 肚子形状与胎儿性别

  坊间有传闻,尖肚子是男孩,圆肚子是女孩;肚子小是男孩、肚子大是女孩。这是没有科学依据的,胎儿在肚子里的滚动也会引起肚子的圆或是尖。胎儿的性别,不是由肚子形状和大小就可知道的。

3. 妊娠纹

  怀孕后,体重的突然增加,皮下脂肪也变多,使得皮下组织也随之伸展,皮下脂肪增加的速度比皮肤伸展的速度慢,于是产生龟裂现象,这就是妊娠纹。妊娠纹 除了出现在肚子上,有时候也出现在大腿上或臀部皮肤。妊娠纹跟肥胖纹相似的点,都是皮肤的表皮层急速的扩张收缩,形成清晰可见的纹路。妊娠纹的深浅跟个人 体质与基因遗传也是有直接关系。

4. 腹中线

  腹中线即黑色素的累积。怀孕中期开始,腹中线会慢慢出现。女人在二个时期会产生荷尔蒙的色素沉淀,就是怀孕期与停经期,雌激素会在此二个阶段产生变 化。一般来说,腹中线不会完全不见,在怀孕之后会褪色,变成浅浅的肤色或是白色。跟妊娠纹不一样,是短期内怀孕所造成的。

5. 肚脐突出

  在怀孕期间,腹腔里面如果有压力(像是子宫、腹水都会将腹壁往外推),会造成肚脐突出,这属正常现象,不需太过紧张。此外,并不是每个孕妈咪肚脐都会 突出来,有20%的孕妈咪有肚脐突出的问题,主要还是以体质为主。有时候,肚脐突出是因为横隔膜比较薄,但会引起疝气的问题。如果产后,肚脐仍然突出而感 到不舒服,妈咪可以考虑使用小手术将突起肚脐缝合起来。

  么么温馨小贴士:怀孕后,准妈妈都会产生有各种各样的担心:肚子太小啦,宝宝是不是营养跟不上?这会儿没有感觉到胎动,胎宝宝是不是出什么意外了……妈妈的心情都可以理解,但是这些担心都是没有必要的,只要按时去医院检查,遵从医生的嘱托,准妈妈就可以安心等待宝宝的降临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