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林熙蕾喜获二胎 孕期只胖8公斤【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16 07:28:01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39岁林熙蕾喜获二胎 孕期只胖8公斤

39岁林熙蕾喜获二胎 孕期只胖8公斤

  今天早上10点16分在台北一家妇产科剖腹产下次女,母女均安,女儿体重3080克,家人喜获新成员,开心得不得了。根据丈夫杨晨表示,女儿眉毛清目秀,超美!

  昨天林熙蕾与丈夫杨晨在台北市妇产科出现,她戴着墨镜穿著休闲,看起来气色极好,在柜台前办理住院手续入住待产,丈夫体贴替她拖着行李箱在柜台旁守候,随后2人完成手续后搭乘电梯进入诊所2楼的月子中心。

  大约半小时后夫妻俩牵着手甜蜜走出诊所,即将临盆的蕾蕾四肢依旧纤细,虽然挺着大肚也仍活动自如,夫妻俩趁天气晴朗在街头牵手悠闲漫步,也趁大女儿心心不在身边时享受难得的2人时光。

  林熙蕾身高167公分,怀孕前体重维持48公斤,怀孕到生产前只胖8公斤,击败怀孕胖9公斤的吴佩慈,蕾蕾听闻不以为然,“什么击败?!我第一胎也只胖8公斤!”次女双鱼座。名字尚未决定,亲朋好友建议小名可取为小贝贝。

  相关链接:顺产VS剖腹产 打消准妈妈分娩顾虑

       孕期中孕妇体重增长多少算正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