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预产期临近 网友拜托汪小菲好好照顾【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15 02:54:00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大S预产期临近 网友拜托汪小菲好好照顾

大S预产期临近 网友拜托汪小菲好好照顾

大S预产期临近 汪小菲紧张

  下个月就是大S的预产期,随着时间越来越近,汪小菲前日在微博写下不安,“前天回台的飞机上,第一次如此忐忑,想的都是我那未出生的孩子。”

  网友在留言中拜托汪小菲多关心大S,“除了孕后带来种种的不舒服,也被很多忧心事困扰,孕妇需要关怀和鼓励,工作忙碌的你,请别忽略大S的感受,多让她保持愉快和安定的心情,免得她患上产后忧郁症。”

么么关爱:孕晚期,老公需要做些什么

  当妻子的预产期越来越近,在这个关键时刻,作为孩子的父亲、妻子的老公,你的重要性更是无人可以替代的,孕妇这个时候最需要的就是你的陪伴和鼓励。那么,这时丈夫应该做些什么呢?

  首先,帮助妻子做好心理准备,正确对待分娩,不要恐惧、着急,树立信心,同时在精神上要多给予关心爱护。》》【产妇的心理保健课】

  第二,联系好交通工具,临产时可及时送往医院。还应和妻子共同准备生产用品及婴儿用品,包括洗漱用品、餐具、消毒过的卫生纸、卫生巾、月经带和乳罩等。食物应准备鸡蛋、红糖、点心等。另外,还应准备好婴儿的衣服、尿布、包单、被子等。》》【妈妈的待产包里都有什么】

  第三,妊娠最后一个月,作为丈夫更应该关心帮助妻子,在这个时候,您最好不要出远门,万不得已,要安排个适当的人照顾,尤其是夜间,一定要有人陪伴她。并且要把住院所需的东西,准备好放在一个手提袋里,以便一有情况,提了就走。

孕期最后一个月 准妈妈需注意哪些事项?

  孕37周已进入怀孕的最后阶段,到这周末你的胎儿就可以称为足月儿了(38周到40周的新生儿都称为足月儿),这意味着你的宝宝随时可能降临人间。

  对于分娩,不少女性会感到恐惧,无所适从,甚至烦躁不安。其实,生育几乎是每位女性的本能,是一种十分正常的自然生理过程,是每位母亲终身难忘的幸福时刻,这时候你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宝宝的降临。

  孕妈妈一定要知道的:

  1. 孕妈妈不可一个人出远门,因为随时可能分娩。

  2. 在36孕周后要严禁性生活,这期间非常易发生早产或感染。

  3. 每周去做一次产前检查,一定要坚持接受复查。

  4. 孕妈妈不要因为胃口好转就酣吃酣睡,这样对分娩很不利,还是要保持适度的运动,比如散步。

  5. 孕妈妈要保证饮食平衡和足够的睡眠,为分娩储备体力和精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