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二胎孙俪爱画画 画画也是一种胎教【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11 01:07:14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怀二胎孙俪爱画画 画画也是一种胎教

怀二胎孙俪爱画画 画画也是一种胎教

  23日,孙俪在微博上传了一幅命名为《粉》的作品,画的是红粉绯绯的玫瑰。她附言道:“油画作品:《粉》”,而网友对她的画作也大加赞许,有网友留言:“相信宝宝也会遗传你的画画天分。”

么么知识库:画画也是一种胎教

  绘画也是胎教的内容之一,它是一种艺术胎教,具有和音乐胎教一样的效果,绘画艺术的美好意境可以使你心绪宁静,同时能把这种良好的刺激传递给胎宝宝,让他受到艺术美的熏陶。

  心理学家认为,画画不仅能提高人的审美能力,产生美的感受,还能通过笔触和线条,释放内心情感,调节心绪平衡。画画具有和音乐治疗一样的效果,既使不会画画,你在涂涂抹抹之中也会自得其乐。

  你在画画的时候,不要在意自己是否画得好,临摹美术作品或是随心所欲地涂抹都是一种乐趣,当你全身心投入地去画时,你会沉浸在绘画的过程中,这会让你感到快乐和满足,那么每一幅画都将是你和胎宝宝心里最美最好的作品。

  即使你以前从没拿起过画笔,现在你也会在涂涂抹抹之中自得其乐,尤其是在临摹一些儿童画时,看着自己笔下的童趣和稚拙感,你会步入一个五彩缤纷的儿童世界,与胎宝宝一起感受这种无忧无虑的快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