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不宜房事?坊间怀孕传言大揭秘【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10 23:04:03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孕期不宜房事?坊间怀孕传言大揭秘

孕期不宜房事?坊间怀孕传言大揭秘

1. 孕期不宜房事

  你可能听说孕期不宜房事,但事实其实并非如此。子宫中的宝宝受到羊膜囊以及子宫颈粘液的保护,因此不会受到影响。另外,房事中男性的阴茎并没有机会接近宝宝,所以对很多人来说,即使临产前房事也不会有问题。不过,如果羊水已经破裂,那么房事则可能导致感染。因此临产前一段时间最好避免房事。

  孕期房事如果达到高潮,则可能产生假性子宫收缩的现象。这时准妈妈会子宫收缩,腹部发硬。这种现象在孕期其实很常见,不会造成任何后果。

  不过,如果出现大出血,或是在怀孕过程中出现其他可能因为房事而产生的问题,那也应及时咨询医生。

2. 你要吃两个人的份

  你周围的人可能会让你多吃点。毕竟,宝宝成长需要营养,所以为了宝宝也要增加营养吧!

  不过,这其实并不是必须的。研究人员发现,与普通女性相比,孕期女性每天额外所需的能量仅为300卡路里。这并不多,300卡路里相当于一个半苹果,或是6片切片土司的热量。所以,为自己制定一个营养丰富的饮食计划就足够了。如果特别想吃,那么选择吃一点健康的零食也是可以的。

3. 锻炼对宝宝无益

  事实正好与此相反。体育锻炼能让妈妈和宝宝都保持良好的状态。研究发现,如果准妈妈定期参加锻炼,那么宝宝出生后会更加健康。

  和孕期可以房事的理由相同。腹中宝宝受到子宫的保护,并不会受伤。但是准妈妈们也不应该盲目进行体育锻炼。在制定运动计划之前,应先咨询医生以确保万无一失。

4. 子宫的形状与胎儿的性别有关

  常有人说,如果孕妇的肚子比较圆,那孩子多半是个男孩儿。也有人说看孕妇的屁股可以看出胎儿的性别。还有人说晨吐多的准妈妈容易生男孩。宝宝到底是男是女可能是怀孕后的最大悬念,在没有超声波的时代,这些猜测大概可以略微抚安抚父母急切的心情。不过,这些说法都是没有根据的。唯一能够判断婴儿新别的方法就是做一个超声波测试。

5. 怀孕会让你性情大变

  孕期受荷尔蒙变化的影响,你可能会经历一定的情绪波折。但这不会让你性情大变。

  不同的孕妇在孕期会有不同的感受。有人会觉得很累,另一些则会觉得精力充沛,还有一些人甚至可能觉得总是心不在焉的。准妈妈们可能会减少与外界的接触,更想待在家里把家变得更温馨。但这并不会让你有太大的改变。

  么么温馨小贴士:孕期是女性生命中最具挑战性的一段时期,准妈妈们更需积极面对。不管你是准备怀孕还是已经怀孕,最重要的是保持良好心情,好好享受孕期的美妙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