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化浓妆与女儿面贴面 网友质疑:这样不妥吧?【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10 04:43:19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李湘化浓妆与女儿面贴面 网友质疑:这样不妥吧?

  4月1日下午,李湘在微博晒出紧搂女儿王诗龄的照片。照片中,李湘涂上大红唇,睫毛卷翘。在她怀里的Angela王诗龄则撅起小嘴卖萌,十分乖巧。

  李湘自我调侃是“‘浓妆艳抹’的妈和乖乖小妞”。网友在称赞李湘与王诗龄是“漂亮可爱的一对母女”同时,也发出了质疑:浓妆艳抹与女儿面贴面,这样不妥吧?

么么关爱:在孩子面前尽量素颜或淡妆

  被誉为“穿衣打扮‘零缺点’女王”、“360度无死角女星”的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出道至今,她从未被狗仔拍到一张衣着、发型有任何缺陷的照片。但她却在采访时坦言,自己并不是常常那么光彩照人。“说实话,每天只有等把孩子们哄上床之后,我才有时间工作,或者抽空擦个面霜、拔一下眉毛之类的。”

  尽管非常忙碌,但这位强势的母亲还是尽力在生活中的每一方面为自己的儿女做好榜样。比如在女儿哈珀面前,她从来都不允许自己化妆,甚至带女儿上街也是顶着一张素颜。此举是为了避免哈珀产生模仿她的心理,过早地接触“非自然的美丽”。

化妆后不要与孩子过分接近

  成人化妆品特别是一些精华素之类的产品,很多都含有激素,小孩子过多接触这些产品,会刺激孩子性早熟。医生建议,化妆后的家长也不要与孩子过分接近,比如脸贴脸,或者抹了口红再去亲吻孩子等,这些接触对孩子的健康都会带来负面影响。

1. 化妆品易导致宝宝过敏

  化妆品是致敏源之一,容易对抵抗能力差的宝宝造成影响,引发呼吸道疾病。医生说,化妆品、染发剂、香水和上漆玩具的气味等,都是小儿过敏性咳喘的致敏源,父母平日要注意避免孩子过多接触类似物品。

2. 妈妈浓妆艳抹不宜亲吻宝宝

  妈妈化浓妆时也不宜亲吻宝宝。化妆品中或多或少都含有化学物质,而且有些化妆品含铅,妈妈亲吻宝宝或者让宝宝亲吻妈妈时,如果让有害物质进入到宝宝体内就会危害到他们的健康。

3. 哺乳期妈妈忌化浓妆

  母亲身体的气味对宝宝有着特殊的吸引力,并可激发出愉悦的“进餐“情绪,即使刚出娘胎,也能将胎头转向母亲气味的方向寻找奶头。换言之,母亲体味有助于婴儿吸奶,如果浓妆艳抹,陌生的化妆品气味掩盖了熟悉的母体气味,可使宝宝难以适应而致情绪低落,食量下降而妨碍发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