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孕5月坚持工作 踩高跟鞋引网友担忧【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09 17:32:18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阿雅孕5月坚持工作 踩高跟鞋引网友担忧

阿雅孕5月坚持工作 踩高跟鞋引网友担忧

  阿雅怀孕已经快5个月,怀孕期间的她仍然不改搞怪本色,此前2月份时曾头戴蝴蝶结、嘴含奶嘴搞笑装成女娃,晒出孕肚。昨天她又在微博中晒出她的孕相。有“种”的她不怕辛苦,挺大肚上工,透露正在接受访问。

  照片中阿雅一身露肩白裙,捧着孕肚,闭着眼睛看似陶醉,十分享受当孕妇的感觉,还在微博反问网友:“看看现在的我是不是孕味十足呢?”照片中的她,肚子明显比上次亮相还要大,脚下竟然还踩着高跟鞋,辣妈范儿十足。不过网友为她担心,叮嘱她要穿平底鞋。

么么关爱:孕期可以穿高跟鞋吗?

  怀孕后,随着肚子一天天变大,穿高跟鞋就会导致重心不稳,摔倒了可不是闹着玩的,因此,孕妇穿高跟鞋一定要注意安全。

  另外,高跟鞋的鞋底、鞋帮较硬,不利于下肢血液循环。由于荷尔蒙的变化,准妈妈的腿部浮肿本来就很严重,脚底也更容易出汗,所以穿高跟鞋会让你感觉非常不适,还会导致腰背、腿部疼痛等状况发生。

  当然,短时间穿着高跟鞋是不会对宝宝有影响的。对于坚持工作的准妈妈们来说,准备几双高度适中、舒适的的高跟鞋,偶尔在出席正式场合时穿着也是可以的。

  怀孕后穿高跟鞋的注意事项:

  1. 不要穿容易脱落、绊脚的细高跟鞋。

  2. 具有宽大后跟的坡跟鞋是最佳选择,能平稳、牢固地支撑身体。

  3. 高跟鞋的高度不要超过5厘米,最好在2-3厘米之间。

  4. 脚背部分能与鞋紧密结合。

  5. 鞋底要带有防滑纹设计。

  6. 选用帆布或皮革等便于透气且不会渗水的材质。

  相关链接:孕妈坚持上班好处多:分娩顺利恢复快

  现代职场压力大、节奏快,一旦怀了小宝宝,很多职场女性首先纠结的问题就是“要不要继续上班”。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提醒,坚持工作能让准妈妈们获益良多。【阅读详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